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警害夾傷手指不理 警打臉:有叫救護車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董明皓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2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2 00:01

新北市一名男子(4/11)遭到警方攔查,過程中被坐墊夾傷手指,男子指控警方沒有道歉,也沒有協助就醫,警方公布密錄器畫面,駁斥男子說法,並表示他如果要提告,警方也會依規定受理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貨車駕駛:「我是車行,這個車牌照是什麼狀況,跟我說一下,應該是要報廢的。」

男子駕駛貨車被攔下,警方要求男子打開座椅提供盤查。

警方vs.貨車駕駛:「我這個沒有用過,沒有切沒有換喔,資料可能是太老舊了,你也不能怪我,那我可能開拼裝車,你不要硬開好不好,就說我要報廢,你還硬開我拼裝車,不要硬開欸。」

 
接著警方再發現貨車是拼裝車,要開出罰單,男子卻反控警方太為難。

圖/TVBS

警方vs.貨車駕駛:「我不是跟你說我們有要搜索你,你夾到我的手了,誰,我夾到你的手,什麼時候,喔。」

警方要離開,放下座椅時,不小心夾傷男子的手指,男子氣的猛捶車門,大聲叫罵。

事發就在新北市一名男子發文指控,一早被2名警察攔車,要他幫忙開引擎上蓋,當下自己配合檢查,掀起後,員警直接將上蓋放掉,導致自己的大拇指夾傷,員警當下也沒有道歉。

文林所副所長王駿騰:「過程中因為引擎在駕駛座底下,然後請車主查證其資料時,不慎壓傷車主左手大拇指自行擦傷。」

圖/TVBS

事後警方給出密錄器澄清,表示是因為男子駕駛的小貨車車牌已經被註銷的車牌才攔查,當下並沒有忽視男子被夾傷的部分,也有請救護車送男子到醫院治療。

 
文林所副所長王駿騰:「事後他有說要提告的部分,但其當事人尚未到派出所提出告訴。」

王姓男子使用報廢車牌部分,警方會依法開出罰單,如果王姓男子要提告當事員警傷害,他們也會規定受理,並且查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攔查#夾傷#手指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0965

0.2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