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民別再攻擊了!76行者無酬修遺體 他:有人累到昏倒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21:41
遺體修復師團隊「76行者」零酬勞為罹難者修復遺體。(圖/翻攝自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臉書)
遺體修復師團隊「76行者」零酬勞為罹難者修復遺體。(圖/翻攝自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臉書)

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,造成多人傷亡,遺體修復師團隊「76行者」第一時間趕往花蓮殯儀館,零酬勞協助修復遺體,只為讓罹難者有尊嚴地走完最後一程,沒想到這份善念卻遭到酸民惡意抹黑,讓不少人都看不下去。徐承蔭律師日前起心動念搭車前往花蓮協助傷者及罹難者家屬,他在現場見證76行者的工作情況,團隊中甚至有成員因過度疲累而昏倒,讓他打從心裡感到尊敬。

遺體修復師忙到累癱。(圖/翻攝自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臉書)

 
徐承蔭律師今(11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有感於76行者的無私付出,他10日搭了5個小時的火車從台中前往花蓮,想盡一己之力協助太魯閣號事件的傷者及罹難者家屬。他抵達花蓮殯儀館時,正好看到76行者正在進行團拜,向罹難者靈堂致意追思,有團隊成員因為過度疲累當場昏倒,其他人見狀趕緊走上前幫忙。

徐承蔭分享遺體修復師團隊「76行者」的工作情況。(圖/翻攝自律師徐承蔭臉書)

徐承蔭說,其實團隊成員們都相當疲憊,常常看到他們打著哈欠輪番上陣,甚至忙到根本沒時間吃東西,或是乾脆邊走邊吃,腳步從不曾停歇,即便如此,最常聽見他們說的一句話就是「讓我來!」讓他感動直呼「感謝姑姑王薇君理事長、76行者遺體修復美容團隊,以及為這事件中付出的每一位朋友。台灣,因為有大家而美麗!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遺體修復師#76行者#律師#徐承蔭#王薇君#太魯閣號#出軌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8

0.0775

0.2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