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拍手太吵!前里長公園運動 遭嫌持刀劃傷臀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14:34

清晨在公園運動,竟然遭人砍傷!宜蘭一名黃姓前里長表示,他在8日清晨到宜蘭中山公園運動,才剛從廁所出來,碰到一名街友對他嗆聲,隨後對方竟然還拿鐮刀攻擊,劃傷他的臀部,而嫌犯之後向警方供稱,因為對方做拍手運動的聲音,太吵了讓他不能好好睡覺,才會動刀傷人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走路一跛一跛的,手還扶著左邊臀部,表情痛苦的他,走到水果店旁邊的計程車行求助,店家看他傷勢好重不停流血,正想幫他叫救護車時,他突然昏倒在地。

民眾:「司機說不行你這個流血,要叫救護車,他說好結果走一走到那裡,就倒下去了,(走到這就昏倒了),昏倒後,司機就趕快叫救護車載他。」

原來這名男子,是宜蘭一名黃姓前里長,臀部跟大腿連接處,被人嚴重砍傷。

 
圖/TVBS

黃姓前里長:「都沒有什麼口角,什麼都沒有,我連跟他講話都沒有。」

8日清晨5點多,他來到宜蘭中山公園運動,當時因為尿急想上廁所,走進公廁時,剛好碰到一名街友,從廁所走出來,就對他嗆聲說,你看什麼看,而他並不想給自己找麻煩,就沒有理會對方,沒想到上完廁所出來,這名街友還站在外面堵他,無處可逃之下,竟然就被持刀攻擊,而這名兇手曾姓遊民,就時常騎著腳踏車在附近閒晃。

腳踏車前面的菜籃裡,隨時都擺放著一把鐮刀,而他之後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覺得前里長,做拍手運動的聲音吵到他睡覺,才會動刀傷人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黃姓前里長:「(他現在這樣),(有要對他提告嗎),到時候要啦,那個要法律制裁才可以啦,不然這樣誰敢去公園運動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來這裡會不會怕怕的,來這裡會啊不要跟他們一起就好了。」

心裡真的怕怕的,只能自己閃遠一點,而黃姓前里長,其實也高齡78歲了,這一刀砍下去,傷及大動脈,血流不止,送醫後緊急輸了4個血袋,總共1000CC,才救回一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清晨#公園#砍傷#攻擊#運動#太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757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