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對向車道猛撞機車 騎士彈飛躺汽車頂哀號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1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1 12:28

昨天晚間基隆一輛白色轎車,從台62線快速道路下交流道,到基金二路時,卻高速逆向衝到對向車道,直接撞上在等紅燈的騎士,騎士被撞擊後彈飛到轎車的車頂上,整個人痛到不停哀號。

圖/TVBS

 
警消人員vs.機車騎士:「還好嗎。」

白色轎車車頂,躺著一名穿藍色雨衣的機車騎士,男子表情痛苦完全無法動彈,員警守在一旁,等救護車和消防人員到場處理。

圖/TVBS

救護人員vs.機車騎士:「我從這裡上去啊,把他往那邊,先生我幫你處理一下,小心一點。」
 

擔架放上車頂,但男子一被移動就痛得大叫,額頭上還流著血,好幾個人合力,才順利把他從車頂移下來,但一旁機車車頭全毀,本來停在停等區,卻被撞飛10公尺外,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也撞爛,但看看地上標線,白色轎車是逆向闖入,車上副駕駛座女子和駕駛,兩人也是一臉慌張。

圖/TVBS

員警:「車主在那邊你問車主。」

這起車禍發生在基隆,10日晚間下著雨,疑似視線差,汽車從台62線快速道路,下交流道到基金二路口時,卻誤闖左側對向車道,最後高速撞擊停等紅燈的機車,車禍發生後,警方趕到證處理,在場人員都對於傷者,彈飛到車頂上感到不可思議,研判是高速撞擊造成的,但兩車到底如何撞擊,肇事責任以及有無酒駕,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撞擊#轎車#消防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46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