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東人妻遭擄殺 禮儀師解屍袋見「好友遺體」崩潰


發佈時間:2021/04/10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0 17:05
男子疑似追求女電信業者不成殺害對方。(圖/TVBS)
男子疑似追求女電信業者不成殺害對方。(圖/TVBS)

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擄殺案!一名男子因單戀一名長相甜美的女電信業者,過去不僅跟蹤對方還摸手騷擾。沒想到4月8日晚間他竟駕車衝撞女方,還強行把人擄走,待找到女子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。事發後家屬相當悲憤,一名承攬後事的禮儀師表示,到場才發現死者是自己朋友。2人前陣子剛約定好「下個月來找妳!」如今卻是天人永隔。

黃嫌過去曾對死者騷擾。(圖/TVBS)

 
萬丹鄉8日晚間10時許,55歲黃姓男嫌先是開車尾隨騎車下班的29歲曾姓女子,接下來卻在大昌路開車衝撞她再把人強擄。雖然隔天清晨6時許男嫌主動到民和派出所投案,並聲稱自己發生車禍,卻不願意說出女子下落,態度消極不願配合。警方只好展開地毯式搜索,終於在上午8時左右於黃嫌住家50公尺處的廢棄民宅發現遺體。

(圖/TVBS)

原來,黃男先前在通訊行辦手機時結識死者。當時他見曾女長相甜美就開始追求,並從2月起開始騷擾對方,一次是在通訊行偷摸女子手部,另一次則是尾隨跟蹤。雖然女方報警後嫌犯一度收歛,沒想到黃嫌仍在8日晚間製造假車禍,甚至痛下毒手。黃男今(10)日遭移送屏東地檢署複訊,檢方認為他罪刑重大、有逃亡之虞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屏東地方法院已經裁准。

曾女的遺體在一處廢棄民宅被發現。(圖/TVBS)

 
事發後,趕到現場的家屬坐地痛哭,也對犯嫌的行為、態度感到相當氣憤。今日檢方會同法醫歷時近5個小時解剖,死因仍待檢驗。曾女的丈夫則在抵達殯儀館後不發一語,特地準備一件白紗禮服,盼能讓已故愛妻漂亮的離開。而現場一名承攬後事的李姓女殯葬業者表示,直到解開屍袋看見遺容才發現死者很眼熟,「不太敢相信,應該不是妳吧」,但後來證實受害者就是好友。

李女回憶,2人因電信業務結緣,關係漸漸變得熟絡,並透露曾女講話溫柔,工作又非常認真,不論遇到任何問題都會盡力為客人解決,因此後續繳費或碰上其他問題都只會找她處理。然而上個月李女才到門市找她,也約定好,「下個月再來找妳!」,沒想到成為最後一句話,令她怒斥凶嫌實在太可惡,希望法官不要輕判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屏東#擄殺#電信行#騷擾#單戀#殯儀館#死亡#遺體#電信業#殯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754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