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壢長髮男持刀隨機刺!女驚魂幸運躲過報警抓人

編輯 楊致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10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10 17:43

桃園市中壢區發生男子持刀攻擊路人事件,嚇壞附近住戶跟店家!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長髮男子,昨(9)日下午,出沒在中壢區的林森路上,當時看見一名女子經過,他竟然拿出一把水果刀往女子身上刺,幸好女子躲得快,才沒有受傷,轄區警方獲報後,立刻派出快打部隊,來回搜尋好幾次,終於找到嫌犯,將他壓制在地,並搜出作案用的水果刀。

目擊者發現該名男子隨機攻擊他人後立即報警。(圖/中壢推薦美食 Star-星星炸雞 中壢林森總店提供)

 
根據目擊者描述,這名身穿黑色外套男子,幾個星期之前,就出沒在中壢林森路上,到處閒晃,不只會當街作出奇怪的舉動,還會在洗衣店內裸露下體嚇壞民眾,或是破壞路邊的車輛,由於附近就是國小,家長都特別注意他的舉動,避免孩童遭到騷擾,而這名男子甚至以超商為家,也讓店員相當苦惱。

9號中午,這名男子又走在林森路上,見到一名女子經過之後,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往女子身上刺,女子當下躲過才沒有受傷,目擊者也立刻協助報警。轄區的中壢警分局,派出快打部隊,沿路找尋嫌犯,一度沒有見到男子,眼看附近國小就快下課,讓周邊住戶相當擔心,後來發現一名男子戴口罩,行為舉止怪異,上前盤查,確認他就是嫌犯。

該名男子因情緒不穩送醫。(圖/中壢推薦美食 Star-星星炸雞 中壢林森總店提供)

這名男子一開始拒絕警方盤查,兩名員警在店家騎樓前將他壓制在地,並搜出犯案用的凶刀,讓他百口莫辯。由於男子情緒激動,第一時間也將他先送醫。
 

當地的商家跟住戶表示,大白天年輕人多外出上班,當地以老人家跟小孩居多,尤其周邊就是國小學校,男子已經在這裡出沒一段時間,這次突然拿刀刺人,讓他們神經緊繃,也希望社會局跟相關單位能夠重視他們的社區安全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桃園#中壢#持刀#隨機#報警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721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