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東女遇「假車禍設局」遭擄殺陳屍民宅 嫌犯落網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9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9 15:37
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TVBS)
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TVBS)

屏東萬丹一名從事電信業的31歲女子近日遭到一名55歲男顧客跟蹤騷擾,她昨(8)日在回家路上遭遇男顧客故意設下的假車禍,男子駕駛小客車將她撞擊倒地,並將其擄走殺害。女子親友得知失聯消息後急忙找人,怎料今日中午女子被發現陳屍在某間民宅內,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稍早該名嫌犯也自行到派出所投案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女子友人在事發後PO文尋求畫面。(圖/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)

 
該名女子昨日騎車行經大昌路附近時,疑遭跟蹤她的男顧客駕駛小客車故意撞擊,隨後就被擄上車帶走。事故發生後,女子友人立刻在臉書社團「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」發文詢問,「請問有人能提供4/8晚間22:30左右,屏東市區往萬丹方向的行車紀錄器嗎?」因女生朋友被撞之後人被帶上車,現在還找不到人。而警方獲報後也緊急出動大批警力協尋。

檢察官已會同法醫前往現場驗屍。(圖/TVBS)

警方對此成立專案小組漏夜偵辦,調閱監視器鎖定黃姓男嫌,疑似犯案後將車輛棄置在屏東市路邊,警方聯絡車主後,對方稱他把車子借給55歲的黃姓男子,自己也不知道他的去向。黃嫌後來自行到派出所投案,不過對於犯案動機和與女子的關係,黃男皆不願說明,警方只好展開地毯式搜索,最後才在黃男住處附近的空屋發現女子,不幸女子被尋獲時已明顯無生命跡象,目前檢察官已會同法醫赴案發現場驗屍釐清死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屏東#民宅#車禍#失聯#警方#陳屍#封鎖#假車禍#設局#擄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729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