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恍神!客運猛撞地下道 車頂削大半、玻璃碎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9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9 09:38

客運開上路,怎麼會跑到機車道!8日晚上9點多,台南一名黃姓客運駕駛,沿著小東路,前往台南轉運站,竟在行經小東地下道,一時恍神,車子就衝撞機車道,還撞上水泥橋墩,部分車頂被削平,由於客運卡在通道,不少機車騎士得要繞到汽車道通行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車來車往,這時一輛客運,一路往隧道前進,下一秒砰了好大一下,整個車身劇烈震動,看看車頭,被猛撞擠壓後,車頂3公尺被削平,窗戶玻璃也都碎裂,這一撞,客運卡住動彈不得,明明這裡是機車道,駕駛怎麼會開到這裡。

客運駕駛:「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,走到那邊應該要靠左切,我還是順我的車道直走,剛好在想事情。」

意外現場就在台南市區,8日晚上9點多,黃姓客運駕駛,沿著小東路,準備前往台南轉運站,在經過小東地下道時,原本應該行駛內側車道,他卻一時恍神沒注意,一路直直開進機慢車道,當場撞上,地下道上方的水泥橋墩。

 
圖/TVBS

台南市警局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林美羽:「黃姓駕駛因為恍神,未注意限高駛入機慢車道,造成車體毀損,目前無人員傷亡。」

機車道限高2.1公尺,客運車頭無法前進,為了順利脫困,駕駛選擇這個方式。

圖/TVBS

他藉由輪胎放氣,降低車身高度,再緩緩移動拖出來。

幸好事發當下,車內沒乘客駕駛座位也在下方,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駕駛還是受了不少驚嚇,只是最近發生,不少大眾運輸交通事故,撞車意外一度引起恐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客運#意外#事故#隧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732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