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監視我!女兒被綁架男衝銀行匯65萬 竟是詐騙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9:47

高雄市一位張先生,急著到銀行匯款65萬,行員直覺是詐騙集團使詐,趕快報警阻止,原來又是子女被綁架的老梗,張先生一見到警方上前,神秘的說,有人在監視器他,堅持一定得匯款,否則女兒性命不保,後來員警請他打電話給女兒求證,果然一視訊通話,女兒告訴張先生她正在上班,才即時阻止,否則張先生的老本就一去不回了。

圖/TVBS

 
警察vs.受騙男子:「(你領這麼多錢要做什麼?)有人在監看,我不好說。」

張先生人在銀行櫃台,準備填單取款,結果被員警攔下,問他一次領這麼多錢要做什麼?他支支吾吾不敢回答。

警察vs.受騙男子:「(沒關係張先生你直接講,你請你女兒作保嗎?欠人家錢?)對對對,(是不是?)人家沒有還就跑掉了,(她是作保?)嘿,(然後65萬希望?)她欠100多萬,付說叫我領65萬,(你先不要緊張)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,張先生接到女兒來電,說捲入擄人勒贖案,在台北被綁架了,要他立刻到銀行匯65萬贖款,只是警察問張先生,有沒有先打電話給女兒確認?張先生說太匆忙出門所以沒打,沒關係,那就現在來打。

警察vs.受騙男子:「(喂,你用擴音,又打來了又打來了)喂,你現在在哪邊,我在上班啊,(喔你看吧!你看!視訊,用視訊),(方便開視訊嗎?)來,這是你爸爸,我們是警察,你爸爸剛才接到電話詐騙,說你在台北幫人作保被打,你爸爸現在要領65萬去把妳贖回來。」

圖/TVBS

女兒明明就在上班,人好好的沒被綁架,這就是在高雄左營,7日下午兩點多,這名張先生接到詐騙集團假冒女兒的電話,急著要出門匯錢,還跟鄰居說「女兒被人擄走了」,要帶證件去銀行匯款,匆忙離開,鄰居覺得不對勁才報警,要員警去銀行攔截阻詐。

啟文派出所所長許鐽騰:「張男在事後,非常感激員警的作為,並且成功的保住自己的血汗錢。」

電話要求匯款,早就是詐騙老梗了,只是張先生還是掉入詐騙圈套,還好被員警攔截,不然65萬老本就要飛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騙#詐騙集團#警察#報警#女兒#視訊#擄人#匯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82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