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7度激戰人妻」被抓包 24歲男挨告哭窮:能賠少點嗎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7:40
羅男和人妻於公廁發生親密關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羅男和人妻於公廁發生親密關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新北市一名年輕男子於網路上認識一名人妻,在知曉對方已婚情況下,還在公園廁所、旅館發生7次性關係,遭其丈夫提告求償80萬元,不過他開庭時稱,「人生經歷單純,難免思慮不周」,盼能減少賠償金額,經台北地方法院審酌後,判賠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兩人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判決書指出,蔡姓女子2018年11月和丈夫結婚,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24歲羅姓男子後,發展出超過正常男女交往的情誼,並於去(2020)年7月31日在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廁所內發生親吻、愛撫等行為,8、9月期間再至旅館、羅男板橋租屋處進行高達6次的性關係,對此蔡女丈夫主張,羅男嚴重破壞婚姻生活圓滿,並侵害配偶權,求償精神慰撫金80萬元。

羅男開庭時坦承是在匿名聊天室認識蔡女,不到3個月期間發生7次性行為,並稱年僅24歲的他,尚在就讀研究所,人生經歷相對單純,遇到事情難免思慮不周,並非一開始就抱持侵害蔡夫配偶權的態度,加上經濟能力有限、名下無任何不動產,80萬元的慰撫金對他而言實在太高,無法支付。

兩人多次於羅男租屋處進行性行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對此,法官認為羅男行為已超過社會一般通念可容忍範圍,足以破壞對方婚姻關係,並侵害原告身為蔡女配偶之身分法益,情節重大應賠償其所受之非財產上損害,不過審酌雙方身份地位及情節輕重後,認為精神慰撫金80萬元尚屬過高,因此酌減至30萬元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人妻#性關係#公園#公廁#配偶#慰撫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876

0.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