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謊言滿滿!在地人拆穿李義祥「私下真面目」:恐怖冷血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6:47
李義祥事發當下被拍到在山坡吃檳榔。(圖/翻攝自PTT、TVBS資料畫面)
李義祥事發當下被拍到在山坡吃檳榔。(圖/翻攝自PTT、TVBS資料畫面)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因與落軌的工程車擦撞而出軌,「義祥工業社」負責人兼工地主任李義祥謊言逐一被揭穿,在現場與副駕「阿好」對話紀錄也跟著曝光。對此,當地人曝光李義祥的私下真面目,直言這人很冷血及恐怖。

花蓮出生的資深媒體人戴志揚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爆料,李義祥在花蓮當地工程界算小有名氣,標下很多案子,但讓他覺得最恐怖、更冷血的一點就是,事發當天早上9時21分的時候,李義祥的車子已經停在事發地點,「事發的時間是9點28分,所以這其中7分鐘,是一個很關鍵的點。」

 

李義祥在事發第3天首度致歉,講到一半哭了出來。(圖/TVBS)

李義祥進一步指出,運安會初估工程車滑落的時間,約在事發前5分鐘左右,這段時間可以充分預警,但李義祥並沒有即時反應,「他當時在那個上面的工寮,他的車子就停在工寮的正門口正前方,他不會不知道車子已經下去了。」

戴志揚上節目爆料李義祥私下真面目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由於李義祥第一時間聲稱從工務所休息出來後,才發現工程車不見,結果被多證據打臉,是他開怪手不慎將工程車推下。戴志揚強調,李義祥不會不知情車子不見,「除非他瞎子」,事發後更恐怖,李義祥竟在旁邊閒晃,「笑著抽菸、吃檳榔、聊天」,完全沒有報警,甚至沒有慌慌張張去協助救援,「你(李義祥)還可以那麼怡然自得,我實在是無法想像這個人的心理狀態是什麼樣子」。
 

工程車上發現有第二人,李義祥「獨自1人前往現場」說法遭到打臉。(圖/TVBS)

此外,李義祥事發後聲稱獨自一人到工地,結果行車紀錄器錄下他與副駕「阿好」的對話內容。運安會今(8)日證實,李義祥與阿好正在商討如何脫困卡在草叢的工程車,隨後開著怪手試圖解救,卻不慎害工程車落軌,撞上太魯閣號釀50死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李義祥#工程車#太魯閣號#太魯閣#出軌#花蓮#楊宏智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02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