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換票3次搭上死亡列車!里長女兒喪命 母哭斷腸難接受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劉錦源 張肇華 高志宏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20:25
圖/TVBS
圖/TVBS

台鐵這起事故當中,里長女兒廖翊羽其實為了回家,一連換了3次車票,卻搭上這班死亡列車,而且在換票過程中因為不太順利,結果母女倆還沒有機會當面和好,就此天人永隔。而整起意外奪走50條寶貴生命,台東縣長饒慶鈴在頭七法會悼念完亡者後,更痛批台鐵,希望相關單位負責,不要讓花東人總是拿命在回家。

頭七法會現場,不少家屬還是紅著眼眶,而回想起這一幕,還是讓人非常揪心。

 

罹難者廖翊羽母親(04.03):「後來因為有更快的車票,就7點40分這班比較快。」

里長女兒廖翊羽不幸罹難,讓媽媽哭斷腸,廖翊羽當時為了早點回家,一連換了3次車票,卻搭上了這班死亡列車,而且一開始換票過程中很不順利,突如其來的意外,母女兩人無機會能好好再說話,而罹難者名單中也包括了,網紅吳享宸。

圖/TVBS

 
父母跟妹妹,搭上社會局專車,從高雄住家前往花蓮,這一趟就是要把寶貝兒子的骨灰,帶回最熟悉的老家。

高雄市政府社工主任王靖雅:「接下來回到高雄的部分,我們緊急做一些協助,跟我們的殯葬管理處公所的部分,都已經銜接好,後續就會做一些安寧準備後面的告別式。」

法會人員:「鞠躬。」

圖/TVBS

在花蓮殯儀館現場,一早花蓮縣長徐榛蔚、台東縣長饒慶鈴、還有宜蘭副縣長林建榮,都來向亡者和家屬致意,饒慶鈴也譴責台鐵,座位不夠的問題一定要想辦法解決,不能總是拿命在回家。

整班列車有高達300多名台東人,台東有9位罹難,永遠都回不了家,雖然這回是包商施工意外,但台鐵督導不周也脫不了關係,家屬心裡的痛,難以抹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換票#太魯閣號#事故#罹難#台鐵#座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725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