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到第2枚晶片!李義祥「關鍵對話」曝 怪手吊帶成鐵證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6:54
李義祥事發後聲稱「自行開怪手」才釀禍,豈料遭到行車紀錄季對話打臉。(圖/TVBS)
李義祥事發後聲稱「自行開怪手」才釀禍,豈料遭到行車紀錄季對話打臉。(圖/TVBS)

「義祥工業社」負責人李義祥與副駕「阿好」錄影檔曝光,被清楚錄下兩人正在討論工程車卡草叢的問題,後來李義祥開怪手不慎使得工程車落軌。對此,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今(8)日證實,有找到第二個晶片,而且有人員在事發現場斜坡上、隧道內找到遺落的怪手吊帶。

工程車上被拍監視器拍到車上有第二人,打臉李義祥「獨自1人到工地」的說法。(圖/TVBS)

 
楊宏智今日證實,運安會昨(7)日已找到第二片行車紀錄器的晶片,清楚錄下李義祥與助理駕駛阿好正在商討工程車卡在草叢一事,討論過後決定開怪手將工程車拉起,豈料操作不慎,使得工程車不慎落軌,撞上太魯閣號408車次,導致50人傷亡。

李義祥事發當下關鍵對話全被錄下。(圖/TVBS)

楊宏智進一步指出,在現場勘查時發現有怪手、工程車停駛山坡上,而山坡底下則是有好幾部車,並在斜坡上、隧道內找到遺落的怪手吊帶,成了最佳鐵證。至於工程車熄火後是翻落還是滑落軌道,運安會則表明正重建資料中,進一步釐清中。

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證實,錄音檔錄下李義祥與副駕阿好出軌鐵證。(圖/TVBS)

 
此外,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爆料,義祥工業社只是6個分包商之一,僅負責怪手和傾卸車等機具的工作,最後李義祥卻變成工地主任,還管理整個工地,六分之一的包商隻手遮天,氣得他怒嗆政府「螺絲鬆到不行」。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#太魯閣號#出軌#李義祥#花蓮#楊宏智#運安會#工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4

0.1365

0.3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