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死!工程車拆「舊招牌」 鋼繩斷「鐵鉤」砸老闆車

記者 紀爰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2:54

高雄左營有工程車因為鋼繩斷裂,鐵鉤砸到轎車,把整個前擋風玻璃都砸碎,幸好當時車內沒人!不過車主看到卻哭笑不得,因為他是做房地產的,原本是請一部工程車來拆舊招牌,結果進行到一半,鐵鉤從鋼繩上脫落掉下,還剛好砸中他的車!

圖/TVBS

 
四五個人停在這棟建築物前,抬頭對著樓上指指點點,路人經過也好奇抬頭看,原來剛剛有工程吊車的鐵勾,從高空砸下,砰的一聲!把一輛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砸碎,車主看到都傻眼了。

車主vs.記者:「車子裡面是沒人的,沒人,好險是沒人喔,好險是沒人!」

這麼一砸,不但車前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,整片慘碎,引擎蓋也磨損了,車主說,這維修費至少要一萬元,不過,其實這輛工程車就是車主叫來的。

 
圖/TVBS

車主vs.記者:「是做什麼工程啊?他在拆那個招牌,拆這個招牌,拆下來的時候不小心,吊車的那個鋼繩斷掉」

這就是在高雄左營,7日中午,曾先生把車子停在重和路上的一間店面前,因為他本身是做房地產的,準備在這裡開店做生意,請一部工程車要拆下舊招牌,結果進行一半,工程車上的鋼繩斷裂,鐵鉤突然掉下來,砸中曾先生的車,他聽到聲音跑出來看,趕緊叫另一部吊車來把鐵鉤移除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附近店家:「這很重欸,這個鐵鉤,掉在車頂上,哈哈哈。」

曾先生店都還沒開張,就先賠了一筆車損費,讓他哭笑不得,還忍不住PO文「是嫌我事情不夠多嗎?」,不過還好鐵鉤沒砸傷任何人,也算是撿到幸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繩#斷裂#鐵鉤#砸車#工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1150

0.2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