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義祥事發錄音檔曝光!清楚錄下「落軌鐵證」運安會證實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8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8 11:11

「義祥工業社」負責人李義祥在太魯閣號出軌後,自稱只有他一個人到工地,卻被打臉有「第二人」在現場,而他與神秘人對話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。對此,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今(8)日指出,有找到工程車另一片行車紀錄器的晶片,從錄音中可聽到李義祥與副駕「阿好」討論,證實是他們導致工程車落軌。

李義祥事發當下與副駕阿好對話紀錄曝光。(圖/TVBS)

 
楊宏智今日出席報告,表明運安會的確有找到工程車另一片行車紀錄器的晶片,裡面有事發當下的錄音,從錄音中可以清楚聽見,李義祥證與助理駕駛阿好討論工程車因操作不當,被卡住草叢的問題,兩人正在商討過後要駕駛怪手將工程車拉上來,豈料工程車不慎落軌,導致該起事故發生。

工程車上發現有第二人,李義祥「獨自1人前往現場」說法遭到打臉。(圖/TVBS)

副駕「阿好」已移送花蓮地檢署進行複訊。(圖/TVBS)

楊宏智進一步指出,錄音紀錄中有段很關鍵的對話,可以得知現在有李義祥等兩人,而山坡上有怪手、工程車停駛此地,山坡底下則是有好幾部車,現場也有人員發現怪手吊帶遺落在斜坡上及隧道內。至於工程車熄火後是翻落還是滑落軌道,運安會則表明正努力重建資料中。

 
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證實,錄音檔錄下李義祥與副駕阿好出軌鐵證。(圖/TVBS)


此外,與李義祥在現場的「第二人」,正事坐在副駕綽號名為「阿好」的男子,事發後逃亡6天於7日遭到逮捕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阿好是一名26歲的越南籍非法移工,逾期居留台灣3年多,目前已將阿好移送花蓮地檢署進行複訊。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台鐵#大魯閣#太魯閣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3

0.0984

0.2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