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秘副駕「阿好」落網 非法移工吐出軌真相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張旻儒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7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7 23:27

太魯閣出軌意外,李義祥謊話陸續被揭穿,當時工程車副駕駛座上,還有另一名白衣男子,他逃亡6天,今天(4/7)在花蓮遭到警方逮捕,這名26歲的越南籍移工,綽號阿好,逾期居留三年多,警方訊問兩個多小時,仔細釐清當天事發經過,他有問必答,晚間移送花蓮地檢署進行複訊!

圖/TVBS

 
雙手上銬戴安全帽,在刑警押解下,坐上車,就是工程車副駕駛座的神祕男,華文好。

綽號阿好的他,25歲是越南籍移工,逾期居留,在台工作3、4年,花蓮刑警連夜埋伏,將他逮捕歸案。

下午4點多華文好落網,被帶回偵訊,等待翻譯及法扶人員到場,前後訊問5小時,面對警方提問,他都有一一回答。

 
圖/TVBS

晚間9點40分10名警力護送移工到花蓮地檢署複訊,因為他可能是案件的關鍵人物,畢竟他跟李義祥一同到工地,但案發後,現場監視器,怎麼零死角,都沒拍到他的身影,檢警懷疑他出事後就落跑。

出事後逃逸?違規施工?

逃亡6天,去了哪裡,為何要落跑,是李義祥指使的嗎,難道是怕低薪聘僱違法移工的事,東窗事發嗎,都是檢警釐清重點。

圖/TVBS

其實兩人坐同輛工程車進去,卻能不同出,原來當時,工地進出的工程車多。

加上8點09分,他們從工程行出發,50分抵達工地,偏偏早上9點半,工程車翻落,現在也查出,工程車跟怪手,疑似李義祥,一人操作。

現在檢警複訊,副駕駛座的阿好,同時戳破李義祥的謊話,不只要把範圍逐漸擴大,就像同心圓的概念,除了還原事故經過,也要替50條人命,討公道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出軌意外#李義祥#白衣男子#越南籍移工#施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9

0.1168

0.2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