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騙逾1500萬!詐騙集團遭逮 犯案手機藏馬桶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7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7 20:39

調查局中機站成立專案小組,鎖定新竹南寮漁港一棟透天厝,被詐騙集團做為犯罪機房,專案小組在3月25日進行攻堅,逮到7名嫌犯,短短25天,不法所得就超過1500萬元,目前法院已獲准羈押。

圖/TVBS

 
調查局人員,順利砸碎玻璃後,接著一一翻牆過去。

從透天厝的頂樓,衝入機房準備逮人。

調查局人員:「不要動,趴下趴下。」

 
圖/TVBS

詐欺嫌犯被逮個正著,乖乖投降蹲下。

調查局人員:「都不要動,我是警察。」

房間內另外2名嫌犯,雙手抱頭趴在地上,接著還在廁所裡,發現犯案工具。

調查局人員:「手機。」

竟然把手機藏在馬桶水槽,警方除了查扣30隻手機,跟平板無線電之外,還有集團教戰手冊。

調查局中機站副主任劉勝育:「假扮大陸地區的公安以及檢察官,稱被害人帳戶遭冒用,可能涉及洗錢犯罪,必須將他的帳戶及密碼,來交給集團成員監管。」

調查局中機站聯合桃園市,還有新竹縣市調查站,跟新竹市刑大偵查隊,成立專案小組,鎖定新竹南寮漁港一棟透天厝,3月25日進行攻堅。
 

調查局中機站副主任劉勝育:「機房旁邊也有工地,所以來往的車輛以及工地施工的聲音,比較吵雜一點,那我們專案組,也利用這個吵雜的聲音做掩護,順利進入機房。」

圖/TVBS

逮到包含林姓主嫌,一共7名嫌犯其中4人曾有詐欺前科,都是80年次以後的年輕男性。

調查局中機站副主任劉勝育:「帳冊來統計,這個集團從3月初,到我們攻堅3/25進入,短短20幾天的時間,不法所得折合新台幣超過1500萬元。」

短短20幾天詐騙集團,不法所得超過1500萬,法院已獲准羈押7名嫌犯,也將持續續追查,幕後是否有首腦跟金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施工#詐欺#警察#嫌犯#詐騙#工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757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