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如他生前穿搭」為吳享宸備新衣、新鞋 兄弟守殯儀館

記者 李潔 郭穎 / 攝影 劉昱駿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21:31

網紅吳享宸搭上死亡列車,不幸罹難,他平時和哥哥以及弟弟的感情都很好,事發後,哥哥和弟弟在殯儀館陪著他,也為他準備和生前風格類似的衣服,希望他能帥氣走完最後一程,不過因為吳享宸的遺體受損比較嚴重,修復師透漏要還原比較困難,但會盡全力協助。

圖/TVBS

 
表情專注在教練的協助之下,做出標準健身動作,他是在太魯閣號意外死者吳享宸,也是網紅韓德凱文森,哥哥和弟弟在殯儀館陪著他。

圖/TVBS

網紅家屬:「我們有請76行者的老師們幫忙修復,讓他可以回到最完整的面容,把他就是我們三兄弟,會一起回到高雄。」

吳享宸在出發台東前,在IG寫下,以為相對輕鬆,實際卻更忙碌,明天就真的要離開都市裡,走一趟可遇不可求的旅行,最後標註4月1號,也就是意外發生前一天。
 

吳享宸因為參與台東縣政府,舉辦的甄選活動,才會搭車到台東,卻搭上死亡列車。

不幸罹難,家人也替他開設粉專,取名「心享事宸」,要讓喜愛他的粉絲,有個地方可以好好紀念他。

網紅家屬:「我們也幫他準備屬於他,就是比較他的偏好風格,比較陽光比較活潑的一個形象的衣物,也幫他準備好了。」

特地為吳享宸添購全新的衣物,哥哥和弟弟替他準備的是,一件灰色外套、花襯衫、深色長褲,還有全白的球鞋,就如同吳享宸生前的穿搭風格,希望可以讓他,帥氣的走完最後一程。

圖/TVBS

修復團隊王薇君:「網紅最困難,因為他軀體破碎,我們進來,讓他完整,目前有4具還在進行。」

因為受創嚴重,要修復還需要一點時間,但平時三兄弟感情好,這回發生意外,哥哥和弟弟也全程守在殯儀館,不讓吳享宸回家的路一個人孤單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意外#罹難#遺體#網紅#家屬#殯儀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747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