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太魯閣出軌!監視器拍到「副駕駛有人」疑打臉李義祥

編輯 楊致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15:08
義祥工程車上發現有第二人。(圖/TVBS)
義祥工程車上發現有第二人。(圖/TVBS)

到底是誰害太魯閣號列車出軌,花蓮地檢署跟警方,連日追查工地現場人員,重建案發前現場,第一時間,李義祥自稱只有他一個人到工地,但現在路邊監視器拍到4月2號清晨8點多,工程車的副駕駛座竟然有人,因此推測工地現場應該不只李義祥一個人!

工程車的副駕駛座有人,推測工地現場應該不只李義祥一個人。(圖/TVBS)

 
為了還原工程車出現在太魯閣列車出軌現場的路線,記者沿路從李義祥的公司調閱監視器,果然在花蓮市的中央路跟建國路口,發現監視器拍下工程車經過的瞬間,放大畫面仔細看,副駕駛座確實也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而且可能是短頭髮,至於長相則因為解析度不足,無法看出來確切的年紀,但穿著打扮看起來相當年輕。

李義祥在事發當時沒通報,恐涉及故意殺人。(圖/TVBS、翻攝自批踢踢)

路口監視拍下義祥工程行的工程車,時間在4月2日8點09分,研判這輛工程車,大約8點左右,從花蓮吉安鄉的中央路出發,沿著中央路行駛,在建國路口被拍下來,這樣一來,推測大約上午8點五十幾分,也就是9點之前就抵達工地。

工程車上載滿輪胎。(圖/TVBS)

 
另外一個角度的監視器,也拍下當時工程車的車斗,疑似載滿了輪胎,這些輪胎就跟工地邊坡消能用的輪胎疑似一樣,因此懷疑李義祥當天疑似帶人去工地放輪胎,而非只有他一個人去工地巡視。

隨著這段監視器曝光,發現工程車副駕駛座有人坐在上頭,檢警也可能進一步查扣調閱花蓮吉安鄉、以及工程行周邊的監視器,徹底的拼湊李義祥當天的行程,釐清他到底有沒有說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花蓮#出軌#意外#李義祥#副駕駛#工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1034

0.2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