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控遇「恐怖情人」 提分手遭恐嚇、告性侵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19:49

台中一名楊先生指控前女友,分手後不停打電話恐嚇他,要求復合,還在網路社團發文抹黑楊先生,甚至最後提出告訴,告楊先生妨害性自主害她懷孕,讓楊先生超傻眼,但他出示不起訴書,證明自己清白,女方家長還是堅持要他賠償,一直到現在還要調解,讓他無奈簡直是遇到恐怖情人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楊先生:「我生日當天,還要遇到這種事情,她亂告,浪費司法資源。」

楊先生氣炸了,遭到前女友提告妨害性自主,還得在生日當天開調解庭,最後雙方還是破局。

圖/TVBS

拿出不起訴書證明清白,但女方家長堅持要楊先生負責,雙方談不攏楊先生去年,認識一名女coser,請她來當平面模特兒,後來兩人交往,但楊先生指稱在一起時卻發現女友,同時和其他男生交往,想談分手女方卻以死威脅。
 

當事人楊先生:「她還說懷孕,小孩是我的,但她之前也跟其他男生講,索賠26萬。」

圖/TVBS

楊先生提供兩人對話記錄證明,痛批前女友和朋友甚至做了懶人包,PO在臉書社團抹黑他。

當事人楊先生:「我只是想說,網路暴力影響很大,這種事不是女生才會遇到,男生也會。」

楊先生自稱遇到恐怖情人,原本以為分手了就不相往來,卻得在法庭上,繼續和對方糾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中#懷孕#賠償#提告#暴力#恐嚇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24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