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中街「伸鹹豬手」 男混進人潮摸女生臀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18:11

有民眾在網路PO文,表示清明連假逛一中街時,卻有名男子,疑似趁人潮多,貼近女生趁機摸臀,而且還當場被一對情侶逮到,他連忙道歉,自稱喝醉,不小心摸到,就怕他落跑情侶檔馬上報警,員警到場將男子帶回派出所。

圖/TVBS

 
一中街人潮多,男子穿著,黑色短袖,背著背包,在人擠人的道路,突然緊靠著女生,做出這動作。

看到了嗎?男子瞬間伸手,摸女生臀部,而且還不只一次。

連學生妹也不放過故技重施,先靠很近再伸手,假裝不小心揮到,甚至還鎖定帶小孩的女子,這次更明顯,明明空間很大,男子偏偏刻意貼近。

 
但男子沒想到,他這個行為,全部都被民眾錄下,當場逮到。

圖/TVBS

民眾vs.涉嫌摸臀男子:「你是怎樣,你摸到我女友的屁股喔,(啊有摸到妳喔跟妳道歉好不好),你現在是怎樣(抱歉啦,抱歉啦)。」

嘴巴說抱歉,但男子還抽著菸,毫無誠意,讓民眾更怒了。

民眾vs.涉嫌摸臀男:「(我真的醉了茫了)原諒一下,先去警局再原諒啦!」

說自己喝醉,身體很晃不小心摸到,一下子又說自己肚子痛,要趕快去上廁所,民眾馬上報,不讓他逃走。

其他民眾:「就先大叫,然後就問他為什麼要摸我吧,轉過去看著他,給他一個壓迫感。」

圖/TVBS

 
事發在清明連假,地點在台中一中街,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,揭發男子趁人多襲臀,性騷擾女生的過程。

育才派出所副所長周信忠:「他是說他酒醉,他完全是否認他有性騷擾,移請社會局做一個裁處。」

警方補充,找到2名受害女子,不打算提告,但不管男子有沒有喝醉,管不好自己的手,被當場揭發PO網,也是剛好而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假#台中#性騷擾#提告#道歉#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0930

0.2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