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爸跟紅牌重機行車糾紛 子帶水果刀替父「讚聲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13:04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一名58歲陳姓男子騎車要外出,發現騎錯方向,在路口要迴轉,遇到一輛紅牌重機要轉彎,他等對方右轉後他再迴轉,結果重機騎士回頭看了一眼,雙方停車理論,男子指控對方一下來就動手推人,他兒子接到父親電話,氣得從家裡拿出一把水果刀,衝出來要保護父親,警方獲報到場,雙方吵得不可開交。

員警vs.陳姓男子:「不要吵了紅牌好兇一下車就推我爸推人就不對。」

 

員警抵達,一群人吵得不可開交,相互指控對方的不是,陳姓男子的兒子,還控訴重機騎士,動手推他父親。

員警vs.陳姓男子:「我騎錯了,騎到攤子那邊等,他車子要過,我停在那邊等,讓他先過,喔不知道年輕人火氣比較大,一直瞪我,我說我讓你過,你瞪我幹嘛。」

被推的陳姓男子,還越講越激動,重機騎士,則是在旁邊不發一語。
 

圖/TVBS

員警vs.陳姓男子:「下來就開始大小聲,下來一直推我,推三下,一直這樣,你不要動我喔,歹勢歹勢。」

事發在5日晚間10點高雄三民區,陳姓男子要外出,從地下室騎到巷口,騎錯路要迴轉,看到紅牌機車正要右轉,他禮讓對方先過,雙方沒碰撞到,接著紅牌重機,回頭看了他一眼,雙方停車理論爆發推擠。

記者黃筱淇:「這起行車糾紛就發生在大順三路跟教仁路口,而其實這名老翁(男子)他是住附近,因此他兒子接到電話之後,就拿著刀跑到現場來讚聲。」

附近民眾:「拿刀過去那邊,他父親給他刀子搶去。」

圖/TVBS

接到老爸電話,男子的兒子,從住處拿出一把,疑似水果刀的利刃,衝到現場,但警方趕來,沒看到有任何刀械。

覺民派出所所長張文聰:「那個年輕人可能口氣上跟氛圍上,可能大家就比較不開心,所以他可能就是跟他兒子講說,他跟人家有行車糾紛,是不是請他帶個東西過來。」
 

因為會車起口角,58歲陳姓男子,不滿32歲的重機騎士一直推他,重機騎士也不滿對方的兒子,拿刀來嚇人,雙方互告恐嚇,誰也不讓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角#機車#碰撞#高雄#糾紛#重機#水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786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