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魯閣殉職司機火化 林佳龍赴靈堂哽咽單膝跪扶家屬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6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6 12:22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,其中包含司機員袁淳修、助理司機員江沛峰也殉職,交通部長林佳龍今(6)日早晨前往花蓮殯儀館,殉職司機員袁淳修靈堂上香,單膝下跪、擁抱慰問家屬,表示「絕對會爭取頒發最高榮譽及撫卹」,場面一片哀戚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抵達殉職司機員袁淳修靈堂慰問家屬。(圖/TVBS)

 
家屬信仰一貫道,依其儀節向林佳龍行大禮答謝。(圖/TVBS)

林佳龍今抵達現場,先是慰問袁淳修家屬,給予深深擁抱,表示袁淳修直到事故發生前4秒,仍不斷鳴笛緊踩最大煞車,只為了守護全車乘客安全,最後仍不幸因公殉職,接著他在袁淳修靈堂前說道,「你的任務已經完成,我們會用專業送你回家,回到台中;你堅守崗位,守護乘客直到最後一刻,緊急剎車、鳴笛,盡全力減少這次事故傷害,而你自己犧牲了,我們從現在看到的調查資料,知道你是因公殉職,我們會爭取頒發行政院冒險犯難最高的榮譽跟撫卹」。

林佳龍單膝下跪攙扶家屬。(圖/TVBS)

過程中林佳龍除了擁抱罹難者家屬,由於家屬信仰一貫道,依其儀節向他行大禮答謝,林佳龍同時單膝下跪,攙扶家屬;袁淳修火化過後骨灰將送回台中,另外吉安鄉公所鄉長游淑貞表示,事發後許多單位關心及協助袁淳修後事處理,令家屬十分感謝,另外吉安鄉公所也配合政府殯葬條例,啟動重大仁德關懷,因此在這次事故所有大體提供免費火化,希望藉由相關友善機制讓罹難者圓滿安息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出軌#意外#台鐵#林佳龍#袁淳修#靈堂#火化#撫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7

0.0832

0.2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