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靠齒模比對」罹難母子確認身分 嬤痛哭

記者 簡育琦 韋家齊 / 攝影 花振森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23:16

太魯閣事故罹難者中,吳巧芬與9歲的蘇子皓,這次利用清明連假到台東找友人,不幸發生意外,但兩人坐在傷亡最慘重的第8節車廂,遺體難以辨識,原本還抱一絲希望的吳媽媽,最後是透過齒模與DNA比對確認身分,痛哭失聲。

圖/TVBS

 
抱在一起痛哭失聲,他是太魯閣出軌意外,罹難者吳巧芬的媽媽,煎熬了好幾天,原以為死傷名單上沒有女兒跟孫子的名字,應該逃過一劫,沒想到。

罹難者吳巧芬媽媽:「因為她有一點點,就是因為她的相片出來,還有血跡這些,認不出來啊,認不出來是她。」

圖/TVBS

因為遺體已經難以辨識,無法第一時間確認身分,聯絡不上女兒的吳媽媽,只能透過這個辦法來確認。
 

罹難者吳巧芬媽媽:「身份證字號的給她的妹妹,我們就是台北比對出來,在哪一家她的牙科就診,才確認是吳巧芬這樣。」

圖/TVBS

沒想到這一比對,真的是寶貝女兒跟孫子,吳媽媽泣不成聲,女兒趁著清明連假帶著孫子去台東玩,沒想到竟然搭上死亡列車,偏偏女婿人還外派在美國德州,一時間沒辦法馬上趕回來。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:「這一對母子他的先生,透過友人有向玉珍聯絡,那衛福部有承諾,會在入境檢疫隔離各方面,盡全力加以協助。」

為協助家屬指揮中心,啟動太魯閣奔喪專案,讓海外家屬,儘速回來處理後事,學校的網站上,還看得到罹難的小朋友蘇子皓的得獎畫作,上面寫著謝謝媽咪,睡前唸故事書給我聽,以後要好好學習,換我唸故事書給媽咪聽,蘇子皓夢想的未來還沒有到來,只能跟媽媽在另一個世界,完成承諾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#罹難#奔喪#齒模#DN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935

0.2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