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奔住家逮人!李義祥事發3天才「哭著道歉」:很懊悔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16:09

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與邊坡滑落的工程車擦撞,造成51人身亡,而該肇事車輛所屬的「義祥工業社」負責人李義祥原先被裁定50萬元交保,但今(4)日遭花蓮高分院裁定撤銷,並發回地院重裁。對此,稍早刑大的員警前往李義祥家中帶回,李義祥也在事發第3天終於出面道歉,甚至講到一半哭了出來。

李義祥遭撤銷交保後首度致歉。(圖/TVBS)

 
李義祥今日帶著帽子、口罩現身家門口,他在警方的陪同下道歉,他指出,本人今年清明假期間,造成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極為盪大的交通事故,導致民眾傷亡及社會上的關注,本人在此深表懊悔並致上最誠摯的歉意,一定會配合檢調的偵辦,負起應有的責任,謝絕推託,最後本人再次誠摯地道歉,謝謝。

警方到李義祥家中逮人。(圖/TVBS)

李義祥50萬元交保裁定遭撤銷。(圖/TVBS)

事故至今已經第3天,原本一直沒有特別回應的李義祥,今日在被警方登門逮捕後親自道歉,講到一半時突然悲從中來,聲音直接哽咽,講完後還深深一鞠躬向死者及所有傷亡家屬致歉,他最後向大眾說聲「謝謝」後就被警方帶走。

 
李義祥被警方帶上警車離去。(圖//TVBS)


李義祥被爆有民進黨證。(圖/TVBS)

此外,李義祥昔日過往也遭到起底,不僅被爆出5年內標下總金額近2億的19個政府標案,而且藏有「雄厚背景」握有民進黨證,還任職花蓮縣黨代表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回應,李義祥確實有黨證,但因未繳黨費遭停權,2018年也有參選花蓮縣黨代表,但任期2年已屆滿。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李義祥#太魯閣#太魯閣號#出軌#花蓮#義祥工業社#工程車#民進黨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8

0.1257

0.3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