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挾怨行兇!疑為10萬債務遭角頭毆打 男連轟7槍報復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4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4 10:18

深夜的台北市,發生街頭槍擊事件!一名廖姓男子和楊姓角頭,疑似有10萬元債務糾紛,先前遭到對方毆打,心生不滿。3日晚上11點多,嫌犯夥同另一人,來到昌吉街一家通訊行,當場連轟7槍後逃逸。案發後,他持改造手槍上派出所投案。

圖/TVBS

 
深夜的街頭上,這時一名男子,惡狠狠地衝出來,看到人就開槍,巨大槍響把附近民眾嚇壞。

換個角度看,儘管對方倒地,根本無法反抗,只能四處逃竄,但是嫌犯似乎殺紅了眼,砰砰砰一連開了好幾槍,接著人就逃離現場。

目擊民眾:「我聽到怎麼在放鞭炮,有兩聲我就轉過去,那個人一直開槍。」

 
看看現場騎樓,滿地鮮血還有不少衛生紙,而受傷男子手腳各中兩槍,緊急送醫搶救,沒有生命危險意識清楚。

圖/TVBS

原來30歲的廖姓嫌犯,疑似和43歲的楊姓角頭,有10萬元的債務糾紛,日前遭到對方毆打,因此心生不滿,就在3日深夜11點多,跑到台北昌吉街的通訊行,帶著改造手槍挾怨報復。

附近民眾:「(他們是好朋友?)也不算是朋友啦,也是認識而已,(他們有債務關係?)不是債務關係是利益關係,(什麼樣的利益關係?)我不方便透露。」

圖/TVBS

當時廖姓嫌犯,在高姓男子陪同下,開著借來的白色轎車行兇,結果兩人準備離開時,因為不熟車況打不開車門,加上後方有追兵,自知逃不了只好投案。

大同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志誠:「廖姓犯嫌是自己持行兇的改造手槍,到民族路派出所來投案。」

接著警方到場圍封鎖線,鑑識小組忙著採證,總共採集到7枚彈殼,兩名嫌犯訊後,也被依槍砲管制條例,以及殺人未遂罪偵辦,不過是為了10萬元引殺機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救#糾紛#槍擊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749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