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堅稱有拉手煞車!李義祥搭賓士躲媒體 2過家門不入「翻牆返屋」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3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3 19:42
李義祥翻牆回家。(圖/TVBS)
李義祥翻牆回家。(圖/TVBS)

清明連假首日(2日),花蓮縣秀林鄉清水隧道發生近半世紀以來最慘的台鐵出軌事故,造成50人不幸喪命、186人受傷。警方調查後,初步判定為「義祥工業社」負責人李義祥未拉手煞車,導致工程車滑落邊坡,撞上高速行駛的太魯閣號列車所致,運安會也認為這起事件與人禍有關,李義祥訊後移送地檢向地院聲請羈押。今日下午1時許,法院裁定50萬元交保,李義祥在5名法警「護駕」之下,迅速搭上友人的賓士返回老家,卻疑似為了躲媒體,在家門口繞了兩圈,之後下車對媒體喊話「我有拉(煞車)」,就翻牆逃回屋內,不願再多作回應。

李義祥交保後,頻用包包檔臉。(圖/TVBS)

 
李義祥交保後,由5名法警護駕搭上友人的賓士,過程中,他頻頻用腰包遮臉,針對媒體提問「有沒有拉手煞車」、「你要負責還是公司要負責?」,一概回應「對不起」。之後他返回老家,看到大批媒體守候,選擇待在車上,賓士車也在他的家門口繞了兩圈。最後李義祥疑似知道躲不了,才快步下車逃回家中,但他卻稱沒帶鑰匙,從圍牆兩手一撐翻牆躲回屋內,並對著記著們表示「我有拉(煞車)」。

李義祥搭友人的賓士離開。(圖/TVBS)

李義祥返回老家。(圖/TVBS)

地院認為李義祥串證及滅證的可能性低,裁定50萬元交保,並對其限制住居、出境出海。不過花檢對裁定不服,將依法提出抗告。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表示,這場事故明顯就是「人為」惹禍,且死傷人數眾多,地檢署將盡力蒐證,檢方也將盡全力抗告,以盡法律上的義務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李義祥#交保#賓士#太魯閣#台鐵#手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42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