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揆赴花蓮門諾醫院探傷者 生還者心有餘悸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李讚盛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22:32

台鐵發生出軌意外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花蓮門諾醫院探視傷者,替他們加油打氣,另外還有90位生還者,搭著遊覽車回到台東,一下車就收到愛心熱食,讓他們非常感動,而另外來自都蘭部落的前頭目說,他的小兒子昨天原本要搭這班車,後來因為沒訂到車票,跟死神擦身而過。

圖/TVBS

 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傷者:「來給你看,跟你說抱歉!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到醫院探視,躺在病床上的傷者,他說原本要回台東看爸爸,沒想到卻碰上列車出軌意外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傷者:「保重喔,謝謝院長,謝謝你。」

 
圖/TVBS

這些生還者,幸運的只有輕傷,還能正常跟蘇揆對話,而同樣死裡逃生的還有他們。

一下遊覽車,就有人遞上愛心熱食,還發紅包壓壓金,這些全是這次太魯閣出軌列車的生還者,搭車回到台東,行李大包小包的,身上還帶著傷,像這位小姐,她說當時在第五節車廂,腳被撞傷流血。

生還者:「我在第五車廂,第五車廂喔,是,那你身上的傷勢還好嗎?傷勢只有這邊有點小刺傷,有流血這樣。」

圖/TVBS

回想當時仍然心有餘悸,另外還有這位來自都蘭部落的居民,他說,小兒子原本昨天要訂票回家,結果因為車票買不到,跟死神擦身而過。

都蘭部落姜先生:「(小兒子)車票就買不到,本來之前有買票,但是有人跟他講說,要借他車子,要借車子給他的,沒有借給他,票又買不到情況,這樣幸運我很感謝。」

除了蘇揆到花蓮門諾醫院探視傷者,替他們加油打氣,不幸罹難的太魯閣賴姓司機員的母親,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去拜訪慰問,希望能給予最大鼓勵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出軌#蘇貞昌#遊覽車#太魯閣#太魯閣出軌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889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