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魯閣肇禍工程車「公司背景」曝 名嘴抖內幕:恐脫產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3 00:36
釀禍工程車(右)的義祥企業社登記地址外觀(左)。(圖/翻攝自PTT、阿美族的歌臉書)
釀禍工程車(右)的義祥企業社登記地址外觀(左)。(圖/翻攝自PTT、阿美族的歌臉書)

清明連假首日發生的太魯閣號出軌意外,震驚社會。肇因指向工程車疑似未拉手煞車自邊坡滑落撞上車廂所致,而肇事的工業社李姓負責人已遭警方帶回偵訊。對此,前國民黨「草協聯盟」發起人李正皓起底該工業社背景,驚爆內幕。


 
PTT鄉民肉搜發現義祥工業社登記地址的街景,有如廢墟,讓網友認為,若要談賠償,「台鐵只能自己吞了吧!」但李正皓卻持不同看法,因為細看這間公司負責人的其他標案,發現驚人秘密。

李正皓今(2)日在臉書指出,該公司能標到交通部養護工程案子的公司,「怎麼可能沒有背景呢?」他認為關鍵根本不在義祥工業社,真正的大戶是李姓負責人的「另一間公司義程營造有限公司。」

李正皓分享義程營造有限公司政府標案列表。(圖/翻攝自李正皓臉書)

從貼文附上的資料顯示,該公司承包花蓮縣政府、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、交通部台鐵,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等單位的標案,類型包括,屋頂防水隔熱工程、橋梁設施修復工程、公路零星修復工程等。李正皓指出,這間公司在2015至2020年,在5年間共接下19個政府標案,且總金額達近近2億,因此他呼籲有關單位請盯緊,「不要讓該賠償、該負責的人脫產。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號#李正皓#起底#太魯閣#義祥工業社#義程營造#出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66

0.1693

0.4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