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死神擦身!王宏恩「搭太魯閣後一班」睡著電話猛響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02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2 17:42
王宏恩恰巧坐到發生事故的太魯閣列車的後一班車。(圖/翻攝自王宏恩臉書)
王宏恩恰巧坐到發生事故的太魯閣列車的後一班車。(圖/翻攝自王宏恩臉書)

今(2)日適逢清明連假第一天,台鐵太魯閣號408號車次(樹林到台東)驚傳出軌意外,截至17時止有54人罹難。「金曲歌王」王宏恩稍早透露,他一早搭上火車準備回台東,上車後睡到一半突然電話狂響,這才發現出軌列車正是他所搭乘的前一班列車,讓他趕緊發文報平安,「邀請大家為這次火車撞擊出軌造成的傷亡一起來祈禱」。
 
更多新聞:太魯閣出軌意外「50藝人逃死劫」 買嘸票改搭遊覽車

 

(圖/翻攝自王宏恩臉書)

王宏恩在臉書表示,他今天一早坐火車回台東,由於前一天整理行李弄到很晚,上車找到座位後倒頭就睡,沒想到電話卻狂響,令他相當疑惑,「竟然是我坐的前一班火車發生重大的撞擊出軌事件!」他趕緊上網看新聞,才發現此起事件造成多人傷亡,令他震驚又傷心,心想「怎麼又發生火車的重大意外?而且就在我坐的這一班的前一班…」。
 
更多新聞:太魯閣號出軌釀34死「司機殉職」 同事淚:他才新婚

 
王宏恩接著說,很多人離開家鄉到異鄉努力工作,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生活,已經很不容易,難得假期就是想回家看看思念的家人,花東的朋友要面對「假期開車一定會超級大塞車之外,假期要訂火車票更像是要買樂透一樣緊張,好不容易努力加幸運買到車票,最後等著你的又是不定時炸彈的火車意外的事件,想到就覺得實在很令人沮喪」。
 
更多新聞:太魯閣被工程車砸出軌 倖存者尪爆「工程人員全跑光」

工程車疑似沒拉手煞車導致從邊坡滑落,撞上疾駛中的太魯閣號。(圖/翻攝自「阿美族的歌」)

此次事件也讓他想起2年多前普悠瑪列車翻覆事件,王宏恩表示,當時他坐火車回台東時幾乎不敢睡覺,只要火車稍微震動,他心裡就忍不住想「等一下會不會發生什麼事?」坐在車廂裡忐忑不安。
 
最後,王宏恩說「我除了要跟大家報平安之外,也邀請大家為這次火車撞擊出軌造成的傷亡一起來祈禱」,祝福大家,不管是回家掃墓或出遊,這個假期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太魯閣號花蓮出軌

#太魯閣#台鐵#列車#出軌#王宏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1

0.0732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