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牙醫助理錢包遭竊要索回 慣竊竟然開口借6千元


發佈時間:2021/04/0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01 19:08

這名竊賊真的很囂張!他日前在台南市一間牙醫診所,偷了牙醫助理的錢包,跟女助理謊稱要去做筆錄,卻是拿著女助理的證件,跑到通訊行申辦手機,而且拷貝遙控門鎖後,潛入通訊行行竊,害通訊行損失近5萬元。更扯的是,被害人聯繫竊賊想要回錢包,對方竟然開口要借6000元,而且他偷遍了大台南地區,被害人在line上組自救會群組,人數高達184人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下,前來看診的男子,竟然悄悄移動椅子,偷走了牙醫助理的錢包。

受害者程小姐:「我送他離開之後,就把自動的電動門上鎖,他又折返回來,手動推開電動門,在櫃檯那邊直接拿走我的錢包。」

沒想到隔了2天,同一名竊賊又趁著冒用她證件辦手機時,拿走通訊行的遙控器,偷偷拷貝之後,在凌晨潛入行竊,偷走了店內近5萬元的財物和手機,扯的是,這名竊賊很囂張,牙醫助理傳訊息給他,要他把錢包還來,他竟然還開口要借6千元。

 
圖/TVBS

受害者程小姐:「答應我要去做筆錄,結果那天不僅沒去做筆錄,然後還去犯了另外一起案子,他還說他當初偷我錢包只是為了跟我要line什麼,然後說他真的需要用錢,如果我可以借他6千塊的話,他會把錢包還給我。」

程小姐說她後來才知道小偷是名慣竊,受害者組了LINE群組要「抓賊」,裡頭多達184人,受害者還說,他從去年10月起到今年3月,行竊夾娃娃機店也不知道幾次了,就跟她的錢包被偷一樣,每次都戴著安全帽犯案,幾乎偷遍大台南地區,卻一直逍遙法外。

圖/TVBS

受害者程小姐:「會不會哪天又回來診所找我,因為他(嫌犯)就知道我在那裡上班,現在人又跑去高雄鳳山,因為我又收到高雄鳳山的電訊公司說(他)又要申辦一個新門號」。

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,已經依程序通知嫌犯到案說明,但高姓嫌犯並未依約前往,已準備寄發通知書,依送達時間計算10天後沒出現,就會向檢方申請拘票,將嫌犯逮捕歸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高雄#嫌犯#行竊#牙醫#錢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796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