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台男教訓!10年3人遭「越女斷根」棄八掌溪放水流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31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31 23:26
彰化男子遭越南女友斷根,送醫搶救並無大礙。(圖/TVBS)
彰化男子遭越南女友斷根,送醫搶救並無大礙。(圖/TVBS)

彰化縣溪湖鎮一名越南籍女子昨(30)日懷疑52歲黃姓男友出軌,一怒之下將命根子剪斷沖下馬桶,震驚全台。其實越女「斷根案」並非第一遭,10年就發生3起案件,而且行凶動機都是男方出軌,想給台灣男人一個教訓。

該名40歲越南籍女子因不滿同居黃姓男友出軌,30日深夜趁對方吃完花雕雞昏睡後下手,拿出準備好的大剪刀將對方「命根子」剪斷,並丟入馬桶沖掉。在睡夢中的男友痛到醒來,隨即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,他生殖器僅剩20%、約1.5公分。

 

男子的拖鞋血跡斑斑。(圖/TVBS)

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指出,黃男生殖器剩下約20%,急性大出血,「當時的疼痛指數是6分,相當疼痛」,所幸黃男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。越女犯案後相當後悔,主動到警局自首投案,最後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。 

男子命根僅剩1.5公分。(圖/TVBS)

事實上,越女「斷根案」並非首次發生,10年內一共發生3起。2011年嘉義一名越南籍潘女厭惡男友翁男好吃懶做,還將她賺的辛苦錢購買毒品及在外養女人,拿出利剪將男友的命根子剪下,還手握男友血淋淋的「那根」丟進八掌溪,隨後向警方自首,並揚言「我用不到,也不要給別人用!」男子送醫搶救並無大礙,但生殖器只剩2公分。
 

另一起則是發生在2019年,新竹一名越南籍黎姓女子不滿陳姓前夫在外拈花惹草,再加上對方動粗打斷她的肋骨而起殺機,她先刻意色誘前夫上床,再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剪刀將前夫命根子剪斷,並丟入馬桶沖掉,男子生殖器僅剩1公分。而這3起越南女「斷根案」動機相同,都是男方外遇再先,女子因不滿想給台灣男人一個教訓,憤而行凶報復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斷根#八掌溪#出軌#外遇#劈腿#偷吃#馬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95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