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推車過不去」怨擋路!夫幫抓手 妻持安全帽猛K外送員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8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8 14:01

新北市三重一間大賣場外,兩名女子當街互毆!一名婦人消費完,推推車離場,不滿外送員的機車擋路,雙方爆發口角,婦人出手攻擊,她的先生也加入戰局,拉住外送員,婦人趁對方無法反擊時,再拿安全帽猛K,場面相當火爆,雙方事後都互告傷害。
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

 
大賣場外鬧轟轟,一名婦人氣沖沖,把安全帽脫下來,直接往外送員頭部砸下去,外送員一臉錯愕,但雙手被白衣男抓住,根本無法反擊,多次想上前理論都被阻擋,雙方你一言我一句,在場顧客全看傻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他們就在門口這邊(打起來),不知道為什麼會吵這麼兇,有話好好說。」

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重一間大買場,27日下午兩點多,20歲的唐姓外送員要幫客人取餐,在停車場等車位,59歲的林姓婦人,當時推著推車準備離開,不滿外送員機車擋路,雙方發生口角,外送員也不服婦人沒說借過就罵人,還出手攻擊,過程中婦人先生頻頻拉住外送員,林姓女子趁這時,拿安全帽猛k,外送員也徒手反擊。
 

圖/TVBS

當事外送員:「第一次出手打我,我那時坐在摩托車上,我車子就倒了,她老公過來抓住我的手,後面就起口角爭執,第二次她就脫安全帽打我。」

兩名女子當街開打,最後都被帶回派出所,外送員左手手腕扭傷手臂紅腫,林姓婦人則自稱鼻子不舒服,雙方互告傷害公然侮辱,為了擋路問題按捺不住怒火動手,這下掛彩還得吃上官司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賣場#毆打#外送員#安全帽#擋路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0817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