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不滿佔位太久!健身房更衣室糾紛 刑事局警官挨告「搥人肚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7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7 19:41

刑事局兩線三星警官,遭指控動手打人!日前許姓男子到健身房運動,盥洗完準備離開,在吹頭髮時,疑似因為佔位很久,雙方爆發衝突,男子指控被揮拳,第一時間健身房員工緩頰,這名警官卻不滿被錄影,揮舞毛巾阻擋,對此刑事局回應,更衣室內沒監視器,無法證明這傷,是哪來的,警官接到來電,也否認自己的身分,拒絕回應。

圖/TVBS

 
遭毆打許姓男子vs.刑事局郭姓警官:「你剛才講什麼東西,我剛才講什麼東西,我才沒有講什麼東西。」

看到手機鏡頭對著自己,灰衣男好生氣,拿著毛巾、轉身就走。

遭毆打許姓男子vs.刑事局郭姓警官:「你剛才講什麼三字經嘛,你才罵三字經。」

 
不承認自己有罵人,還開始反擊。

圖/TVBS

遭毆打許姓男子vs.刑事局郭姓警官:「我跟你講喔,我肖像權喔,我肖像權喔,你來啊,你再照啊,你不要照,你不要照,你照什麼意思。」

健身房工作人員幫忙勸阻,只是這一揮再揮,也讓現場出現騷動,原來兩人在幾分鐘前早有衝突。

遭毆打許姓男子:「那時候他好像要用我這位置,一直看我,後來我把他東西撥開,他就朝我腹部毆打。」

許姓男子指控,日前到北市信義區健身房運動,梳洗完準備要回家,卻在吹頭髮時,對方用眼神示意他讓位,只為拿棉花棒,他不沒理會,動手移開對方東西,控訴為此被打。

第一時間報警,對方走了,事後驗傷提告才發現,原來這名男子還是名警官。

遭毆打許姓男子:「身為人民保母卻不承認自己做過的事,原本還說要跟我和解,結果拿了問神求來的紅包強迫接受,這樣誰能接受。」
 

圖/TVBS

雙方對簿公堂,卻沒達成和解,遭指控的郭姓警官,從警20多年,都在刑事警察局服務,多次代表單位出席大小會議,如今牽扯案件,他很低調。

記者vs.刑事局郭姓警官:「不是我,打錯電話。」

不承認自己的身分,掛電話不回應。

對此刑事局回應,雙方衝突過程,郭姓警官沒表明警察身分脅迫,只是不滿被拍,至於有沒有揮拳,更衣室沒監視器,無法證明。到底有沒有揮拳毆打受傷,還有待司法釐清。

 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刑事局#警官#健身房#佔位#揮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820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