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衰騎士1年被「車門擊落」73次 永和警揭惡劣真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7 05:36
洪姓男子1年內在雙北地區製造73起假車禍真詐財的事故。(圖/TVBS)
洪姓男子1年內在雙北地區製造73起假車禍真詐財的事故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永和區一名洪姓騎士,上月底騎車行經永和路二段時,前方臨停車輛突然打開車門,洪男閃避不急當場被擊落倒地,汽車駕駛立刻報案處理。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事後發現洪男身分特殊,竟在過去1年內有高達73次遭車門擊落的事故,警方持續追查發現,意外挖出背後暗黑真相。

偵辦此案的永和交通分隊員警吳洪岳表示,上月24日上午10點多,接獲民眾報案車禍事件,地點位於永和路二段181號前方,他立刻趕往現場處理,發現轎車和倒地的機車,50多歲洪姓男騎士則坐在一旁抽菸,隨即上前關心詢問是否需送醫。

 

男子會利用假車禍製造的舊傷向其他車主詐取醫藥費賠償。(圖/TVBS)

當下洪姓騎士說,「我不要,他(開門駕駛)快賠錢就好」,怎麼樣就是不肯就醫治療或驗傷,怪異行徑讓吳洪岳察覺不對勁。事後調查,發現洪男有詐欺和竊盜等多項前科,而且在新北市轄區內,35天就發生8起交通事故,型態均為「被臨停路邊的轎車門擊落」。

吳洪岳進一步追查發現,除了在新北市之外,洪男也在台北市以同樣的方式遭車門擊落數十次,才發現這是精心設計的「假車禍真詐財」。洪男會先鎖定路邊臨停的轎車,見駕駛回來開門瞬間,他再騎車經過輕輕撞上車門,再順勢放倒機車,倒地後假裝喊痛,趁機向駕駛索討醫藥費。

 
許多轎車駕駛見狀都以為是自己的疏失,心想大事化小,當下通常都會給予600元至8000元不等的賠償金;若是有駕駛要報案處理,洪男就稱說,「你是違規停車,才造成我跟你擦撞,你如果叫警察,警察也是先開你罰單,不如簡單賠一賠」,不少人因此被敲了一筆,倘若駕駛不願賠償,他則會提告過失傷害。

永和分局交通隊吳洪岳偵辦此案後才發現這背後的暗黑真相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警方追查發現,洪男在近1年來製造了73起「假車禍真詐財」事件,目前身上還有多條誣告和詐欺取財的官司,而且洪男還會利用結痂的舊傷口跟駕駛說,「這是你造成的傷!」洪男詭計被識破後,他向員警表示這招並非每次都成功,有些人承諾會賠錢但搞消失,有些人則是堅持報警,自己就無法趁機詐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車門#醫藥費#違規停車#罰單#誣告#詐財#車禍#假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5

0.1002

0.2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