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龍山劫護理師綁樹上 第二嫌躲7天終落網

記者 陳嘉貴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6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6 13:52

南投金龍山步道,日前發生護理師登山時,遭人持槍行槍,還強押到山區,反綁樹上的強盜案件,在逃的第二名潘姓嫌犯,是第一位落網嫌犯的舅舅,在外甥被抓後,他立刻展開逃亡行動,一路從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到阿里山,每個地方都待不超過幾小時,直到26日凌晨來到台中大里一間旅館,才主動向警方投案,被帶回偵訊。

圖/TVBS

 
雙手雙腳戴著手銬腳鐐,準備前往地檢署複訊,他就是金龍山步道押人搶劫護理師,第二名嫌犯,潘姓男子。

主嫌潘姓男子:「你為什麼這麼狠,要把他綁在樹上,為什麼動手擄人。」

為什麼要搶劫後,還把人反綁在樹上,丟包在山區,嫌犯始終沉默,不發一語。

 
圖/TVBS

集集分局偵查隊長王文成:「這幾天你都藏在那裡,你不怕害死他嗎,為什麼把他綁在樹上。」

警方表示,35歲的潘姓嫌犯,跟日前落網的23歲涂姓嫌犯,兩人是舅舅外甥關係,都有竊盜前科,在金龍山搶劫護理師後,自認當時有戴頭套,不會被認出來,因此照常住在埔里,沒有逃跑。

員警vs.嫌犯涂姓男子(2021.3.22):「趴好,趴著。」

圖/TVBS

直到22日外甥當街被抓,他才展開逃亡行動,一路從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到阿里山四處更換地點,不敢停留太久;手上的袋子,全是變裝用的衣物,直到26日凌晨,逃到台中大里旅館投宿,主動打電向警方投案,被帶回偵訊

集集分局偵查隊長王文成:「不法所得他還帶在身上,帶了大概是數萬元。」

警方表示,潘姓嫌犯忙著躲藏,搶來的現金都帶在身上,沒時間花掉,落網後又供稱逃亡期間,作案用的操作槍,不慎掉落在竹山一間宮廟附近,原本警方要帶他去找槍,他卻自稱因為連日逃亡,完全沒休息,身體狀況出問題,暫時先不去找搶,但兩人犯下強盜罪,都得面臨五年以上有期徒刑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嫌犯#員警#台中#落網#搶劫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970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