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大貨車擦撞 進口車墜大排2人爬車頂求救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5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5 18:54

台南市安南區,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時,疑似視線死角擦撞慢車道的進口車,導致小轎車失控,衝撞路邊護欄之後墜落大排水溝,車內兩人爬上車頂求救,消防隊抵達架梯救援,幸好都只有擦挫傷,至於肇事的駕駛,有把車靠邊停,但沒下車查看就離開,涉及肇事逃逸。

圖/TVBS

 
大貨車開在內側,打方向燈要變換車道,似乎沒注意到,慢車道有一輛轎車並行,兩車擦撞,小客車失控,衝撞水泥護欄,墜落路邊大排水溝,肇事的大貨車,這時才驚覺撞到東西,靠路邊停。

消防隊員vs.女乘客:「 來,直接把手給我。」
 
圖/TVBS

百萬進口車,半個車身泡水,車頭嚴重毀損,車上一男一女,爬出車外,站在車頂打電話求救,褲管溼答答,消防隊抵達,架梯把他們拉上岸,全身多處擦挫傷,在現場包紮自行就醫。
 

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明勇:「駕駛李姓男子以及車上女性友人,身上多處擦挫傷,均自行到醫院救治。」

圖/TVBS

這起事故,就發生在台南安南區 安明路,25日上午十點多,大貨車疑似變換車道,視線死角,擦撞小轎車,聽到巨響,陳姓司機有把車停下來,但沒下車察看就離開,涉及肇事逃逸。

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明勇:「曳引車駕駛人於事故發生後,在路旁短暫停留後駛離,是否涉及肇事逃逸,現在正由本分隊員警調查當中。」 

警方已經通知肇事駕駛,到警局說明,擦撞轎車害摔大排,警消抵達前就離開,是有酒駕嗎,得調查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擦撞#交通#衝撞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0821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