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口罩!說「是」聽成「死」警察 女控警亂壓制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4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4 20:26

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,因為行員匯款錯誤,在銀行起爭執,警方到場時,請她戴好口罩,她回「是!警察」,卻被聽「死警察」,當場被壓制上銬,造成全身多處有傷。事後,她不滿警方執法過當,提告性騷、傷害和恐嚇罪,但警方澄清,認為女子辱罵公務人員,只好依現行犯逮捕!

圖/TVBS

 
民眾到銀行匯款,和行員起口角,警方到場處理,聽到這句話當場壓制上銬。

警方vs.翁小姐:「我跟你講,你不要再惹我囉,滾滾開,是!警察,死警察(變色),對不起,沒用沒用,來上銬!罵警察是不是,不要太過分喔我跟你講。」

女子躺在病床上,摀著肋骨輕輕一動就痛,想打電話通知家人,卻遭三名員警制止。

 
圖/TVBS

雙手都是紅色勒痕,胸部頸部肋骨受傷,躺了好幾天才能下床,翁小姐不滿,警方執法過當害她全身傷。

翁小姐:「你沒有聽清楚,我只說是警察,他聽成死警察,整個人給我過肩摔摔出去,壓在我的身上,壓著我的乳房,這也算性騷擾的一種。」

翁小姐不滿事後報案,筆錄被寫成和員警肢體拉扯受傷,向警方反映後,才改成員警執法時過肩摔,導致被害人多處受傷,氣的提告員警傷害性騷擾和恐嚇。

圖/TVBS

翁小姐:「我從頭到尾,跟他沒有任何的肢體碰觸拉扯,我只有無辜的面對櫃台而已,就整個人被摔到後面,他們怎麼可以做到假的內容呢。」

但警方回應民眾辱罵是事實,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。

坪頂派出所所長孫維鴻:「當時該女子因申辦業務問題在櫃檯前咆哮,員警予以規勸,並請其戴好口罩,竟遭女子口出惡言辱罵,員警依法逮捕。」

 
是警察和死警察,一字之差,雙方不同解讀,妨害公務還是執法過當,只能交由法官判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#受傷#性騷擾#恐嚇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711

0.1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