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男子疑不熟 竟衝「路中央」肉身擋公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4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4 20:34

只因為沒搭上公車,男子衝到路中央攔車!台北市有一名男子,從圓山捷運站出來,想要搭乘紅50公車,只是招手後駕駛越開越遠,著急下,不顧自己的安全,趁公車等紅燈時,跑到車頭前拍打車門,還對駕駛咆哮,其實,他招手的地方,不是這輛公車停靠的位置,司機不得已報警,直到男子離開,才取消報案!

圖/TVBS

 
公車司機離開站牌,開到路口準備停等紅燈,沒想到右側突然衝出一名男子,猛拍玻璃。

駕駛vs.擋車男子:「這邊不是站牌,站牌在那邊。」

駕駛大聲喊,提醒這男子,不能路中間上下車,不過他似乎聽了更生氣。

 
公車駕駛:「喂警察局嗎?我是公車司機,有一個人擋在車門,不讓我出車。」

圖/TVBS

男子擋公車擋了4分多鐘,雙方僵持不下,公車司機好著急,畢竟車內還有其他乘客,再耗下去怎麼辦。

擋公車男子:「我一路從那邊(捷運站),跑跑跑跑過來,我跑很累頭都快暈了,然後我在那邊要攔車,他就不讓我上車,一點同情心都沒有。」

不過擋車男子情緒也好激動,直說自己不熟悉環境,為什麼司機堅持不能讓他上公車。

圖/TVBS

這起擋公車糾紛發生在22日下午,台北市圓山捷運站外,公車運將解釋,這輛紅50的站牌是靠近足球場那一側,民眾只能從那裡上下車,公車接了乘客就會順著U字型的車道設計,開到路口內側車道,不過男子卻跑到路中央攔車,基於安全考量,會有其他公車進出,沒辦法在車道上,開門讓乘客上車,而男子則辯稱自己是第一次搭乘這班車。

遭攔公車駕駛:「我們站牌區在對面對不對,我已經從那邊繞過來了,他在那個在那對向那邊啊說要搭車,我不讓他搭車,他就擋在前面不讓我過去啊。」

 
為了攔公車突然竄出,差點被撞,雖然司機事後因為男子已經離開現場,取消報案,但還是會怕,希望乘客如果找不到車別緊張,可以在候車區揮手詢問駕駛,別因太衝動而釀成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擋公車#攔車#公車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1308

0.2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