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握黃金72小時搜救飛官潘穎諄 軍方出動無人機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4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4 14:01
(圖/中央社)
(圖/中央社)

台東志航基地2架F-5E戰鬥機22日下午在屏東牡丹鄉旭海海域上空擦撞墜海,飛官潘穎諄失蹤,搜救黃金72小時分秒必爭,軍方今天搭配中科院研發的紅雀無人機進行搜尋。

清晨,F-5E墜海附近的牡丹鄉旭海村及隔鄰的滿州鄉港口村、九棚村不時飄著細雨,軍方聯合海巡從昨天就在這條南北縱向18公里的海岸線及山區搜尋潘穎諄,今天兵力維持295人,集中在海岸線搜尋。

 

指揮官三軍聯訓基地少將張明德表示,昨天發現的救生衣及飛行頭盔等貼身裝備都是在海岸找到,研判潘穎諄落海的機率大,因此今天放棄山區的搜尋,集中在海岸海岸及海上搜尋。

明天將是黃金72小時關鍵時刻,軍方在九棚海岸出動中科院研發的紅雀無人機進行搜尋,鄰近就是昨天發現頭盔、戰機碎片及海綿的南仁漁港,但是,起飛不久,雨勢又大了起來,軍方於是收起無人機,等天氣變好。

(圖/中央社)

 
無人機是這次的搜救行動中首次使用,在等待天氣變好的時刻,騎著沙灘車來回海岸搜尋的行動不間斷。

張明德表示,無人機這幾天都有備援,但空域要讓給直升機搜救,所以直到今天上午才出動,希望能發現到潘穎諄的橘色軍服及西瓜顏色的傘具。

張明德表示,從昨天下午3時20分在南仁路找到頭盔後,到今天上午10時,没有新的發現。

台東志航基地2架F-5E戰機22日下午3時許在旭海海域上空擦撞墜海,中尉羅尚樺殉職、上尉潘穎諄失蹤,目前找到的戰機裝備有彈射座艙、飛官左腳皮鞋、飛行頭盔、飛機殘骸及泡綿等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F-5E擦撞墜海

#F-5E#戰機#空軍#潘穎諄#無人機#墜海#飛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760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