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疑闖紅燈!撞爛自小客女醫檢師殞命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紀建亨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3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3 23:29

嘉義縣23日晚上6點多發生嚴重車禍!一名女醫檢師開車行經高鐵大道,與橫向貨車發生碰撞,因為猛烈撞擊,小客車車頭扭曲變形,女醫檢師一度受困,還得要出動破壞工具,才有辦法將人救出,但遺憾的是,送醫之後宣告不治。事後,貨車駕駛稱,自己搶黃燈,加上對方沒煞車才發生車禍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貨車駕駛疑似闖紅燈。

圖/TVBS

 
一看到綠燈亮起,轎車起步,結果橫向一輛貨車高速行駛,車禍就這樣發生,轎車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,整輛車被往前推撞。

兩輛車停在馬路上,只見轎車側邊車身被撞,車體凹陷,車頭更是面目全非,不只玻璃碎片四散,甚至安全氣囊也爆開,現場一片狼藉。

貨車駕駛陳姓司機:「她(轎車駕駛)從這裡來啦,都沒有煞車啦,(那時你是綠燈還是紅燈)黃燈啦,已經過來了啦,她就連煞車都沒煞車。」

 
圖/TVBS

猛烈撞擊後,貨車駕駛第一時間說轎車沒煞車,雙方才會發生車禍,只是他看起來,似乎沒有明顯外傷,但轎車的女駕駛,可就沒這麼幸運,送醫之後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嘉義縣,23日晚上6點多,24歲的江姓女醫檢師,行經高鐵大道往市區方向行駛,在十字路口與貨車對撞。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30歲的陳姓貨車駕駛有闖紅燈嫌疑,而轎車則是看到綠燈立刻起步,因此釀成悲劇。

太保分隊小隊長江振旺:「小客車司機女性患者,發現已無生命徵象,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,本分隊要進行車體破壞。」

圖/TVBS

這回女醫檢師第一時間就沒了呼吸心跳,送往長庚醫院急救,仍然回天乏術,如今監視器曝光,儘管貨車駕駛稱自己當時是黃燈狀態,但畫面會說話,誰對誰錯交給警方釐清,還原真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嚴重車禍#闖紅燈#貨車#女醫檢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07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