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浪費水?怪阿伯稱「公園志工」 拿鎖攻擊孩媽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3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3 19:35

屏東麟洛親子公園,有家長帶一群小朋友玩親水設施,出現一位自稱是公園志工的老先生,大罵制止,還騎自行車衝撞,拿鎖頭當武器攻擊,造成一位媽媽手受傷流血。疑似是因為缺水期間,阿伯不滿浪費水,才發生衝突。不少居民說,這位老先生是當地頭痛人物。

圖/TVBS

 
受傷家長vs.公園民眾「你給我用受傷,叫警察來。」

舉起受傷流血的右手,女子不滿怒嗆,因為穿著白色上衣的老先生,雙手各拿一個腳踏車鎖,竟然把鎖頭當成攻擊武器,雙方拉拉扯扯,直到員警到場。

圖/TVBS

受傷家長vs.公園民眾「這個老人家對我們動手,對我們小孩動手,我們阻擋他他還打我們,我告訴你我告訴你,我是這裡的志工,但是他沒辦法證明他是志工。」
 

你一言我一語,兩邊爭論不休,警方怎麼都勸不住,只好把雙方分兩邊。只是衝突原因,疑似是阿伯不滿浪費水。

聲源受傷家長吳小姐:「那個伯伯就覺得說,可能他覺得孩子們在玩水是浪費水,小孩想要玩水也沒有封起來,說不讓我們玩就讓小孩玩。都嚇哭了,沒想到會這樣,看到媽媽手受傷,沒看過媽媽這麼兇。」

圖/TVBS

地點就在屏東麟洛車站旁的公園,21日下午4點多,吳姓女子和老公朋友,帶著5位小朋友,按下噴水按鈕給孩子們玩親水設施。自稱是公園志工的阿伯突然出現,對孩子大罵,還作勢要攻擊,家長們嚇壞阻止,指控阿伯騎自行車撞人,甚至拿鎖頭攻擊,造成一位媽媽手被割傷。

麟洛分駐所所長涂建成:「將雙方隔離,並約制雙方不得再有騷擾或暴力行為。」

其他家長:「可能我也是會先罵他,然後再找警察來處理。」

其他家長:「對啊,現在就會比較注意說,有沒有奇怪的人在小孩附近。」

 
在公園內溜小孩,竟然演變成流血衝突,不少居民也說,阿伯是當地的頭痛人物,經常看到他和人發生爭執,但警方查證,這名男子確實不是公園管理員或志工,雖然雙方互不提告,警方還是會依違反社維法進行裁處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子#公園#志工#武器#攻擊#流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752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