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看到人」!輾斃婦繼續開 公車駕駛涉肇逃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3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3 13:48

台北市信義區上午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86歲的婦人走在斑馬線上,遭左轉公車直接輾過,當場死亡,駕駛完全沒發現,直到把車開回總站,接到警方電話,才知道撞死人,供稱真的沒看到婦人,疑似是視線死角釀禍,客運業者也出面道歉,承諾負起賠償責任。

圖/TVBS

 
公車左轉彎,經過路口時還放慢車速,卻沒注意斑馬線上的瘦小身影,直接將人輾過,駕駛沒下車查看,繼續往前開靠站才停車,駕駛和車上乘客,竟然都沒察覺異狀。

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和松山路口,上午六點多發生死亡車禍,86歲的朱姓婦人,當時拄著雨傘過馬路,準備去拜拜,離開家門沒多久,就遭遇死劫。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是一個清潔隊的,掃馬路的一直在叫,一看怎麼這樣,客人都沒聽到(撞擊)聲音大家都沒聽到聲音。」
 

死者遭撞擊躺在路邊,直到清潔隊員打掃才發現,駕駛涉嫌肇事逃逸,兩個小時後在站長陪同下,到分局製作筆錄。

記者vs.肇事駕駛:「為什麼第一時間離開現場,是沒有看到婦人嗎?」

微微搖頭似乎真的不知道撞到人,台北客運仁愛幹線的馬姓駕駛,當時沿松山路左轉福德街,疑似視線死角左前車輪,輾過同方向的婦人,駕駛直到把車開回總站,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發生車禍。

圖/TVBS

信義分局交通分隊長黃汝華:「駕駛自稱未發現行人,而發生碰撞後,公車駛離現場,全案依過失致死跟肇事逃逸偵辦。」

台北客運業務部協理呂燦亮:「本公司感到非常抱歉,後續我們也會對家屬,負起一切後續民事賠償的責任。」

婦人走在斑馬線上沒違規,卻遭公車輾斃,家屬悲痛無法接受,客運業者承諾,會拿出最大誠意賠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死亡#逃逸#違規#公車#死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61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