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我錢!男亮刀搶計程車 討嘸錢竟撞車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3 10:32

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搶案!一名王姓男子藏著水果刀,站在路上隨機攔計程車,一上車就亮刀大喊搶劫,小黃運將被嚇壞了,直說車上錢不夠,沒想到嫌犯竟然改要求被害人坐到後面,換他開車,車子一路亂竄,開到中和後失控自撞,才讓運將有機會逃出來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計程車急駛而來,突然一個右轉直接撞上工區,後方男子慌慌張張跑下車,似乎想找人求救,起先還以為是單純的自撞車禍,但沒想到員警一查,從後方逃出的男子竟然才是計程車駕駛,因為他遭陌生男子持刀威脅行搶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男子疑似早有預謀,帶著預藏的水果刀出現,竟然就在路邊隨機攔計程車,犯案行搶。」

圖/TVBS

這起計程車行搶案發生在18日凌晨,新北市土城,當天王姓嫌犯獨自一人隨機下手,他先在土城學府路攔下計程車,駕駛開到一半,男子直接亮出水果刀,要求給兩千塊,小黃駕駛嚇得喊說真的沒有錢,沒想到行經金城與延和路口時,嫌犯霸佔駕駛座,要被害人坐到後方讓他開,車子一路開到中和後,發生自撞。
 

土城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:「王姓犯嫌一路駕車往中和方向行駛,後來疑因車速過快,在中和的連城路跟金城路口,失控撞擊了護欄,王姓犯嫌肇事之後,徒步往三峽的方向逃逸。」

圖/TVBS

王姓搶匪棄車逃逸,以為徒步能夠躲避警方追查,最後在家中被員警逮捕歸案,他自稱因為沒有工作才會下手行搶,遭檢方收押,男子亮刀行搶,還把整輛小黃撞成這副模樣,害得計程車駕駛沒了生財工具,維修費也不知能不能討回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逮捕#逃逸#搶劫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763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