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斯拉也拖走!五月天開唱 拖吊違停307輛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20:14

五月天睽違16年再度到台南開唱,讓粉絲大舉湧入,20、21日兩天的演唱會,把台南市立體育場周邊擠爆了,員警嚴陣以待,指揮交通之外,檢舉違停的電話也接不完,2天下來,總共拖吊307輛汽機車,就連特斯拉也違規被拖走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幫我看一下那個喜樹線的,還有那個奇美線的還有接駁車在裡面嗎?」

五月天演唱會即將進場,周邊道路滿滿人潮,員警出動指揮交通之外,還得忙著違規拖吊!

民眾:「我們這邊沒有,倒是那一邊,公園那一邊全滿了,幾乎是沒有位子!」

 
民眾:「我覺得禮拜天可能真的有人亂停,因為禮拜天沒有開的店比較多,對大家可能就看到,反正看到可以停就停嘛。」

民眾:「大家看沒地方停就插在騎樓上面啊!」

圖/TVBS

五月天睽違16年再度到台南開唱,粉絲大舉湧入,20、21日兩天,把周邊擠爆了,不少五迷搶著入場亂停車,警方檢舉電話接不完,兩天下來,總共拖吊汽車183輛,機車124輛,總共307輛汽機車遭到取締,就有民眾目擊特斯拉也遭到拖離!

交大副大隊長方明海:「主辦單位提供的停車位,汽車大概在5千個停車位,那機車大概有將近7千以上個停車位。」

就怕演唱會塞爆,台南體育場鄰近周邊3、4公里內,總共有21處停車場,警方強調,停車位應該足夠。

民眾:「交通真的蠻擁擠的,雖然是有在管制,但是變成有很多人都亂停車。」

圖/TVBS

 
由於接下來還有27、28、29,總共3天的演唱會門票全數賣光了,避免違停遭取締,主辦單位在台南高鐵站、奇美博物館、喜樹停車場、台南轉運站以及台南火車站,規畫5條接駁車路線,五迷們可以多加利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違規#特斯拉#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753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