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架F-5E疑擦撞落海 尋獲飛官羅尚樺送台東馬偕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17:37
(圖/TVBS)
(圖/TVBS)

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-5E戰機今天下午執行訓練任務時失聯,軍方指出,此次訓練為4架編隊飛行,其中2、4號機碰撞後落海,2飛行員已跳傘,下午4時在海上發現中尉羅尚樺,初步判斷無意識,已吊掛轉送台東馬偕醫院;持續搜尋失聯的上尉潘穎諄。

國防部下午表示,空軍4架F-5E戰鬥機於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、為4架編隊飛行,其中2架F-5E戰機(2號機、4號機)疑似空中擦撞墜海,事發在屏東牡丹鄉岸際旭海漁港距岸1.4浬海域處,2名飛官均跳傘。

 

2名飛官分別為年約28歲的潘穎諄上尉(機號5286)、空官104年班,以及年約26歲的羅尚樺中尉(機號5287)、空官106年班。

根據國家搜救指揮中心通報顯示,地方員警下午4時14分於台26線73公里處發現一具戰機座椅,但未發現飛行員。

軍方指出,目前已下令志航基地F-5系列戰機全部停飛、執行天安特檢,並出動1架黑鷹直升機、3艘海巡署及多名警消進行搜索。
 

為因應共軍武力威脅,國軍今年第一季戰備月自本月初於全台登場,今天起至月底將進行最後階段的實兵演練,此次重點在「整體防空作戰」;另外,明天起將進行以空軍為主體的「聯翔操演」,主要測試全台陸、海、空部隊防空、制空臨戰演練與應變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F-5E擦撞墜海

#F-5E#戰機#失聯#墜海#台東馬偕#飛行員#羅尚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0822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