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學期才復學!中原大學女學生墜樓亡 師生聞巨響嚇壞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2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2 15:57
桃園中原大學今日上午驚傳墜樓意外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桃園中原大學今日上午驚傳墜樓意外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今(22)日上午11時左右,桃園中原大學驚傳墜樓意外,事發當時正值上課時間,許多學生聽到「碰」一聲巨響,接著傳出尖叫聲,隨後就看到救護車進入校園將傷者帶走。事後了解,墜樓的是一名26歲的女大生,目前就讀大四,詳細原因仍有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消防隊接獲通報,立刻派出救護車前往救援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初步了解,該名女大生是建築系4年級的學生,桃園消防局華勛分隊上午11時32分接獲報案,指稱有中原大學校園內發生墜樓案件,急需救護車救援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傷者已無呼吸心跳和脈搏,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傷者是一名女大生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由於事發當下正值上課期間,許多師生突然聽到「碰」一聲巨響都嚇了一跳,沒多久救護車就趕到現場將傷者送醫。根據校方表示,該名女大生是從教學大樓墜至中庭,上學期曾因情緒問題休學,這學期復學,目前已經通知家長前來處理。女大生的父親聞訊,從台北趕到醫院,得知愛女傷重不治悲痛萬分。目前全案將由警方深入調查,校方也會針對其他同學啟動關懷輔導機制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中學大學#墜樓#救護車#教學大樓#休學#情緒問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720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