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遭轉彎車撞亡 警稱「直行車應禮讓」父下跪:還他公道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1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1 19:01
李父下跪求還給兒子公道。(圖/TVBS)
李父下跪求還給兒子公道。(圖/TVBS)

台中市北區中清路昨(20)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19歲的李姓騎士在上班途中遭左轉彎的賓士車撞飛,送醫後傷重不治,但警方卻在說明時口誤稱「直行車應禮讓轉彎車」,令李父無法接受,認為警方嚴重誤導大眾,更懷疑背後恐有包庇情事。對此,李父今(21)日受訪時4度下跪,懇求當天有經過該路段的車輛提供行車紀錄器,還給兒子一個公道,別讓他枉死。

昨日上午11時許,李男騎車直行中清路時,被一輛準備轉彎的賓士車當場撞飛重摔落地,造成腹部大量出血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,肇事的賓士車女駕駛經過酒測後,酒測值為0,並無酒駕情事。警方為還原肇事經過,釐清事故原因,擴大調閱附近路口的監視器畫面。

 

李父稱兒子乖巧孝順。(圖/TVBS)

不過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在向媒體說明案情時,不慎口誤將「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先行」說成「直行機車應禮讓左轉汽車」,引發李男家屬不滿,懷疑背後恐有高層在施壓,並質疑警方偏袒,該說法也是在誤導大眾。

李父今在兒子靈堂數度淚崩,稱兒子乖巧又孝順,昨天是為了回家幫忙才會不幸出意外,但肇事女駕駛事發後卻一句道歉也沒說,還跟警方說是兒子有錯在先,並假報姓名和地址,種種惡劣行徑都讓他痛批根本是在顛倒是非。李父接著下跪懇求外界提供行車紀錄器還給兒子一個公道,「不要讓他們筆錄亂做,顛倒是非」。

 
警方回應口誤。(圖/TVBS)

對此,第二警分局今天也親赴李男靈堂上香,並向李父致歉,表示絕無高層施壓,也強調當時說明時是不慎口誤,不會影響車禍肇責的判定,將深刻檢討,全案也將依法偵辦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直行車#口誤#施壓#下跪#究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41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