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槍、綁樹上、逼密碼 男護理師金龍山遇劫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1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1 19:26

可怕的隨機搶劫,一名男護理師單獨前往金龍山爬山,被兩名歹徒持槍,先搶走身上1400元現金,又連人帶車押往山區,綁在樹上毆打逼問密碼,領走3萬元,被害人自行掙脫繩索,徒步走了三四個小時,到仁愛鄉的部落,尋求居民協助報案。車子在埔里的公墓區被尋獲。

圖/TVBS

 
警方加強巡邏,因為金龍山發生歹徒持槍強劫,登山客連人帶車被壓走。被害人被帶往山區走,遭綁在樹上,逼問提款卡密碼。一直到晚間才自行掙脫,徒步下山,到了中正村卡度部落,找到民宅住戶,協助報案。

集集分局副分局長許哲維:「金龍山在19日11點左右,有被害人被兩名歹徒,臨時起意強盜財物後帶至山區,被害人之後自行徒步下山報案。」
圖/TVBS


案件發生在19日上午11點多,被害人是30歲的男護理師,他獨自開到金龍山準備登山,遇到兩名歹徒持槍,先搶了身上現金1400元。之後連人帶車押走,載到仁愛過坑山區,用繩索綑綁被害人,毆打逼問密碼之後,開走他的車,提領三萬元之後,車子棄置在埔里一處公墓,嫌犯逃逸。
 

集集分局副分局長許哲維:「歹徒會把他丟在山區,可能就是要拿他的提款卡,去領取被害人財物。」

圖/TVBS

原本休假爬山,變成驚魂之旅,被害人驚魂10幾個小時,掙脫繩索,摸黑徒步三四個小時,才走下山報案。警方認為2名嫌犯和案發地點,包括金龍山和過坑,有地緣關係,也從提款紀錄循線追查,鎖定兩名有毒品前科的治安虞慮人口追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隨機#搶劫#登山#毆打#報案#尋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35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