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認真聽導航 女駕駛誤闖平交道遭台鐵列車追撞


發佈時間:2021/03/21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1 16:02
雲林一名女駕駛今(21)日下午1點20分時,疑因太過認真聽車內導航,沒注意到前方平交道準備將柵欄放下,還慢慢地駛入平交道內,導致車輛遭行經的火車撞擊,所幸該名女駕駛幸運逃過一劫、無受傷,僅車體受損,而斗南站至斗六站有列車延誤情形,事故也在下午1點42分排解,全線恢復正常。

女駕駛因太認真聽廣播,沒有注意到前方平交道柵欄將放下。(圖/TVBS)

 

女駕駛逃過一劫,僅車子受損。(圖/TVBS)

該名肇事的越南籍陳姓女駕駛因太專注聽車內導航,只聽見導航請她右轉,卻沒聽見前方平交道噹噹噹的聲響,甚至沒注意柵欄即將放下的警示燈,竟大剌剌將車駛入平交道內,不料待她回過神,想趕緊將車回轉離開時,卻為時已晚,瞬間遭後方行經的區間車撞擊,所幸車頭已轉向後方,僅右半邊車身、車尾遭擦撞,雖然車後方的玻璃全碎,不過駕駛與乘客皆無受傷。

女駕駛逃過一劫,僅車子受損。(圖/TVBS)車身皆受損。(圖/TVBS)

事發後警方也表示若下次再有車輛誤闖平交道、閃避不及的情況,應趕緊下車去按平交道旁緊急停止的按鈕,以免發生意外,而這起事件造成的列車延誤,相關單位也迅速排除狀況,順利恢復通車。
 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火車#平交道#小客車#台鐵#駕駛#廣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0757

0.2348